作者bestyuki24 (金阿在是大正妹)
看板tvxq
標題[請益] 金俊秀在教會彈鋼琴之在中唱"回來"
時間Tue May 1 11:27:07 2007
看到親姑們貼的視頻
說是MTV的一個節目
不過我在youtube看到一個在中tribute
http://0rz.tw/882A0
裡面有這節目的片段
雖然背景音樂是se7en的come back to me
不過在0"14很明顯的在在 在唱這首歌
很想聽在在版的come back to me
不知道有沒有哪位親姑有完整視頻這樣~~
還有就是注意2"59的地方...
wuli在在...XDDD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35.106
2F:推 weitz:原來是這首...也有被台灣的某團體反唱過的樣子..不會就是翻뀠 05/01 14:58
3F:→ weitz:唱翻唱"one"的那個團體吧..說真的 我還不知道是翻唱的歌 05/01 14:59
4F:→ weitz:我不太喜歡one這首歌 後來聽到弟弟們的原唱詮釋 我愛死了~ 05/01 15:01
5F:推 ritaning:這兩首都是ENERGY翻唱的.弟弟們跟SEVEN的原版才讚 05/01 15:19
6F:推 papanda:come back to me 是不是張智成也有翻唱,歌名為"換日線"? 05/01 18:08
7F:推 NickeyOrli:本來就覺得E團翻唱的還漫好聽 但聽過神起唱的以後就再 05/01 18:35
8F:→ NickeyOrli:也不覺得他們唱得好了XDXDXD 只能說是還ok啦.... 05/01 18:36
9F:推 minichun:在中學的很像耶~~~好厲害 05/01 21:49
10F:推 falawin19:B大給的網址裡面是不是有金楨勳阿 05/02 02:16
11F:推 NickeyOrli:我也跟樓上有一樣的疑問? 還以為我眼花了= = 05/02 02:28
12F:推 bestyuki24:真的有耶~XD不過真的沒有人有MTV節目的完整版喔@@ 05/02 10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