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bum (愛戀東方)
看板tvxq
標題[影音] 視覺系對決
時間Tue May 1 02:22:27 2007
恩~~標題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下:p
總之是有人把TRI-ANGLE跟日本某視覺系團體CUT在一起
是說晚上看這個心臟要很好
自認心臟不好的麻煩請按出去這樣
不過基本上
這是個好作品
來自YOU TUBE
http://0rz.tw/9f2AT
標題是miyavi and gackt v.s. dbsk!
不知道有沒有神人知道前2個是不是日本的視覺系團體啊
我真的不認識....
看了21C
才知道爲啥三角形時期的弟弟會被白飯排擠
因為太視覺系及諷刺社會
有H.O.T的影子
幸好後來弟弟們走出自己的STYLE
並進步十分神速(親辜可以拿一輯來跟日二輯比較)
弟弟們
真是好樣的
姐姐以你們為榮!!
--
一個三更半夜挖水管的女人
碎碎念結束...飄~*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5.161.63
1F:推 creamavamos:雅是真的蠻視覺系的,gacky的還可以接受。我個人觀感 05/01 02:28
2F:→ creamavamos:唉呷呷,我打錯,是"t"。 05/01 02:29
3F:推 weitz:以前我不了解韓樂..對在國中時代超紅的HOT的印象 就是"視覺ꠠ 05/01 02:31
4F:→ weitz:系" ..然後剛接觸到弟弟們的Triangle視覺系裝扮.. 真的很直넠 05/01 02:33
5F:→ weitz:接就聯想到HOT...我就以為韓國團體一定都要來個"視覺系"裝扮 05/01 02:35
6F:→ weitz:嗎?? XD 05/01 02:36
7F:推 herojj:我自首...一開始我也排擠過(小小聲)不過SM的風格就是那樣嘛 05/01 09:52
8F:→ herojj:...典型的SMP= =現在有自己的style最重要!! 05/01 09:57
9F:→ happyparty:我最近才喜歡上神起也是因為當初太視覺系~我超討厭的.. 05/01 10:22
10F:→ happyparty:不過現在喜歡上神起後,卻也覺得他們視覺系打扮還是很ꬠ 05/01 10:22
11F:→ happyparty:帥!尤其愛允浩的羽毛眼睛裝!! 05/01 10:23
12F:→ bestyuki24:說真的我也沒有很喜歡T的視覺造型,倒是二輯和三輯這種딠 05/01 11:08
13F:→ bestyuki24:華麗風我比較愛~~華麗但又不至於誇張!! 05/01 11:08
14F:推 juny23love:smp是重視舞台上的視覺效果,但不一定是視覺系 05/01 13:33
15F:推 mibum:樓上是專業的XD沒錯...SMP就是這樣來的.舞台效果這樣^^ 05/01 13:39
16F:推 murasakiahn:雖然我對視覺系算有小小研究 05/01 18:05
17F:→ murasakiahn:但我從不會把韓團跟那些連想在一起耶 05/01 18:06
18F:→ murasakiahn:我很喜歡TRIANGLE 不會連想到HOT 05/01 18:06
19F:推 murasakiahn:miyavi是vr團出身的啊 以前歌還不錯聽 05/01 18:08
20F:→ murasakiahn:gackt的歌聲我很愛XD 05/01 18:09
21F:推 murasakiahn:基本上會把韓團跟視覺系聯想根本是認知錯誤=w= 05/01 18:16
22F:推 NickeyOrli:也沒什麼認知錯誤吧= =" 只是比較不喜歡那樣的造型... 05/01 18:23
23F:→ murasakiahn:我的認知一詞跟喜不喜歡沒有關係啦~~~ 05/01 19:04
24F:推 uknowako:雅跟GA君現在都變美肌男囉!所以還蠻多人開始喜歡他們了 05/02 07:52
25F:→ uknowako:雅雖然身上刺很多東西,不過都是有意義的中文 05/02 07:53
26F:→ uknowako:而GA君其實是活在自己世界的色老頭,跟堂本光一有得拼 05/02 07:54
27F:→ uknowako:雅跟GA君的聲音偏混厚型的,至於造型,人都有過去嘛~~XD 05/02 07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