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elo (Shut up)
看板tvxq
標題[影音] 金在中one fancam
時間Sun Apr 29 21:30:29 2007
http://youtube.com/watch?v=SGOIdGoWst8
很久以前的
應該也很多人看過吧~~
不過我自己最近才找到
也推薦給最近才愛上弟弟們的各位
很近 真的很近
而且很穩
看他唱歌真想親他一下XD
--
http://youtube.com/watch?v=TadFdLpWU70
Drive fancam
最近突然愛上這首歌
聽了會有一天的好心情^________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26.68
※ 編輯: melo 來自: 140.112.226.68 (04/29 21:36)
1F:→ elva0224:不只原po想親,我現在桌布上的照片看了也想親>/////< 04/29 21:45
2F:→ elva0224:表妹今天到我房間看到我電腦上的桌布就說:這誰?好帥! 04/29 21:46
3F:→ elva0224:我說:當然帥囉!接著我就當起東方傳教士了XD 04/29 21:46
4F:推 elva0224:聽到大概2:45時在中是不是唱到破音了? 04/29 21:54
5F:→ elva0224:還是那是某隻破音? 04/29 21:56
6F:→ melo:小民~ 04/29 21:56
7F:推 NickeyOrli:好迷濛的表情喔>///////< 04/29 22:04
8F:推 annita09:我沒有一天不想親....我的在中啊~!! 04/29 22:49
9F:推 iyunkic:看起來好好吃......(不對阿XD////) 04/29 22:52
10F:推 yeonghk:我表姊看了說:這人好帥...想咬一口(開始惡魔微笑) 囧||| 04/29 22:59
11F:推 melo:不知道有沒有人也覺得在中的"s"音很性感~~ 04/29 23:02
12F:推 lolo13:好帥^^ 04/29 23:03
13F:推 NickeyOrli:我覺得他的抖音很性感XDXD 經典抖音首推Try My Love>< 04/29 23:03
14F:推 iyunkic:"s"音? wow好想當麥克風////(這話題XD) 04/29 23:05
15F:推 melo:就是以韓文"s"字母開頭的音 04/29 23:07
16F:→ iyunkic:Try My Love也好棒XDDD////+1 04/29 23:07
17F:→ iyunkic:哦哦哦XDD謝謝M大XDDDD我懂了XD 04/29 23:07
18F:推 papanda:Try My Love+1 常常try的姐姐們很快樂 XDD 04/29 23:18
19F:推 weitz:怎麼辦...那五隻我每一隻都想親>///< (迷之聲:妳這個色胚)XD 04/29 23:27
20F:→ yeonghk:樓上施主 色乃是空 空乃是色ㄚ(敲木魚)叩~叩~叩~叩~ 04/29 23:30
21F:推 mxm:ONE那場實在拍的太棒了..也近到很誇張..好喜歡這場呀... 04/29 23:53
22F:推 juny23love:好可愛~好可愛~(在地上打滾) 這個角度看起來好幼齒XDD 04/30 00:48
23F:推 jeanmoon1229:在中的眼睛好閃好水亮!!! 這影片好清晰喔!! >///< 04/30 01:02
25F:→ juny23love:雖然影音不太同步,可是光看人就飽了吧XDDD 04/30 01:20
26F:推 ilovenao:親咕說到抖音~ 我忍不住想到在中唱Trot版~噗~好想笑XD 04/30 06:26
27F:推 elva0224:Try My Love我也好愛啊~~~~~~~~~>/////< 04/30 10:43
28F:→ elva0224:希望六月去武道館能親耳聽到啊!!! 04/30 10:44
29F:推 civvy:原來少女漫畫中旁邊會出現亮晶晶的閃光 現實裡也會真的出現 04/30 12:48
30F:推 juny23love:對啊,還會有柔焦跟花的錯覺(大笑) 04/30 13:32
31F:推 j1100021:眼睛好閃亮好像星星~我想當麥克風啊!!!!!!!!!!!!!!囧 04/30 17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