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rimasa ()
看板tvxq
標題[請益] 請問記者會的dvd都已發送完成嗎?
時間Sat Apr 28 10:33:41 2007
我想請問一下之前乙禪辛苦製作的dvd
都已發送完畢了嗎?
之前4/1將回郵寄出後, 忘了問有沒有收到
煩請回答
很想看記者會的arimasa....
謝謝囉 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150.167
1F:→ imina:你可以寫信給他... 04/28 10:47
2F:推 lucifen:我也還沒收到..之前寄站內信給她..也沒回音.. 04/28 14:01
3F:推 SHMHJ:直前聽她說她很忙 大學生這時候都在忙期中考 請大家再等等吧 04/28 14:46
4F:推 weitz:是阿 前一兩個禮拜是期中考週 可能很忙吧 大家再等等囉^^ 04/28 15:53
5F:推 arimasa:嗯嗯 對厚 脫離學生生活就忘了考試這回事了XD 有考試的 04/28 19:02
6F:→ arimasa:大家加油囉 ^^ 04/28 19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