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ing706 (orange)
看板tvxq
標題[閒聊] 如果來台灣開演唱會
時間Fri Apr 27 18:41:17 2007
聽說今年演唱會的日程上是有排上台灣這樣
但是看到他們忙碌的行程總覺得有點害怕...(抖)
好吧,以上是些廢話。
忽然想到,要是他們來台灣開演唱會的話...
都會以韓文專輯的歌為主吧?
雖然知道他們應該是會入境隨俗來個幾首中文歌...
但是!
我可以偷偷說,我也想聽日文的嗎...?
來酸~(奔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4.195.75
1F:推 weitz:我也有想過 會不會 來幾首日文歌(我最愛的Begin阿) 不過應렠 04/27 18:44
2F:→ weitz:該不可能...畢竟他們是作為大韓民國的歌手 在日本以外的地方 04/27 18:45
3F:→ weitz:唱日文歌...不太適當 況且 也會被他們國內的媒體拿來講話 04/27 18:46
4F:推 zerozero0904:我也想聽日文歌,因為只聽的懂日文XD 真是可惜... 04/27 18:50
5F:推 lolitahu:日文歌只有去日本才能聽到啊(淚)日本超注重版權@@" 04/27 18:57
6F:推 bestyuki24:我也覺得不會喔~他們世界巡迴都是以韓文為主,在說他們갠 04/27 18:58
7F:→ bestyuki24:是韓國人阿,當然是唱韓文囉~不過有可能會唱幾首中文 04/27 18:59
8F:推 oldduck0906:想聽日文+1 不過應該不可能吧! 04/27 21:16
9F:推 shan3:想聽日文+1 我也超愛Begin 04/27 22:14
10F:推 TVXQHERO:我想聽HELLO AGAIN XD 04/27 22:20
11F:推 sayaka258:唱日文歌的可能是微乎其微..除了日本以外的國家..他們都 04/28 01:26
12F:→ sayaka258:是以韓文專輯的歌為主..形象也是..我也很想聽阿> <" 04/28 01:27
13F:→ sayaka258:很愛神起日文專輯裡的歌曲...很有質感... 04/28 01:28
14F:→ ting706:說實話,我還是比較習慣日文歌的風格(不要打我)雖然他們的 04/28 01:31
15F:→ ting706:的歌我都喜歡~但是我覺得日文專輯裡的也都是好歌!好歌要幹 04/28 01:32
16F:→ ting706:嘛咧?當然就是要唱來聽啊!!!!!!好想聽哦~~~(怨念) 04/28 01:32
17F:推 ethoss:日文跟韓文都喜歡,不過Rising sun跟o正反合翻成日文版就有 04/28 02:27
18F:→ ethoss:點.沒韓文版來的有爆發力!覺得日文還是以抒情歌曲比較動聽 04/28 02:28
19F:推 phoebe2m:唱什麼都好...三隻小熊或阿里郎都可以 有來就好(卑微) 04/28 11:06
20F:推 yukihime:我覺得有得看就不錯了...不介意唱那種歌= = 04/28 11:07
21F:→ phoebe2m:但是我很想聽愉悅的中文歌這樣 (這世界充滿真實和善良) 04/28 11:07
22F:推 bestyuki24:阿p怎麼耍卑微XDD在控要挺起來阿~~11 04/28 14:42
23F:推 Arieseliza:我比較擔心到時候他們講韓文都是鴨聽雷... 04/28 22:04
24F:推 elva0224:回樓上,所以寶貝們要入境隨俗學幾句中文講來給奴娜們聽 04/29 14:41
25F:推 ting706:中文會來個幾句吧!中文歌也會來個幾首吧!可我也想聽日文的 04/29 21:59
26F:推 jokazki:當然要韓文! 是韓國人當然唱韓文~ 06/25 11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