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nichun (嗯~好茶)
看板tvxq
標題[閒聊] 精神統一裡的金俊秀
時間Thu Apr 26 00:36:25 2007
實在太可愛了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
1:08:51 嘴巴也張太大了XD
1:12:30 數字母的表情很認真 手好可愛
(我發現我是超級秀手控@__@”)
0:58:13 你的腳你的腳拉XDD
整個就是很小孩>////< 你是怕你的fans被小仁煥搶走嗎XD
(感覺最近板上有這種趨勢= =)
爬到仁煥家的親咕ㄍ一ㄣ鄧來喔~~~
哈 閒聊一下拉^^"
身邊都沒有親咕好寂寞喔....>"<
--
40
_______________
17.54309022......
2
(1.51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4.190.203
1F:推 shwdeaj5:大小俊秀都很可愛~~!!!! 04/26 00:39
2F:推 ting706:天然的最好!自然系金俊秀真的很可愛呀~~~(奔) 04/26 00:41
3F:推 weitz:親估妳不寂寞...因為這裡很多親姑阿^^ (什麼跟什麼阿XD) 04/26 00:49
4F:推 coast:原來親咕跟我一樣啊~我整集都只在注意天然呆的小孩動作 04/26 01:04
5F:→ coast:和幾乎串遍全場的笑聲~28:47那裡到底是在抖什麼啊? 真可愛! 04/26 01:05
6F:推 iamaphro:那一集俊秀的被剪掉了,直接看到他頭髮濕濕的,批條毛巾 04/26 01:09
7F:→ iamaphro:真失望...>< 真想看他看到題目會有怎麼樣可愛的反應.... 04/26 01:10
8F:推 Arieseliza:寂寞的話 可以把身邊的親姑也一起拉進神起黑洞阿^___^ 04/26 01:11
9F:推 shinband:對啊竟然剪掉了~~我覺得他怕冷一直在搓大腿 = =|| 04/26 01:13
10F:→ NickeyOrli:我也發現俊秀片段被剪了= = 好想看喔~... 04/26 01:14
11F:推 shwdeaj5:看到他一直抖.... 原來他也虛!!! 04/26 01:23
12F:推 minichun:我很努力的拉阿T^T結果都掉進一個胸部很大的黑洞裡 04/26 01:25
13F:推 amida959:超級可愛~閃亮亮的笑容殺我千萬遍~敵對贏了還跳起來幫人긠 04/26 03:08
14F:→ amida959:人鼓掌,實在是太可愛了>//////< 海豚~跟姐姐私奔吧!! 04/26 03:09
15F:推 yeonghk:樓上的以為奔的了嗎= =+ (抓回來) 俊秀真的越來越可愛 04/26 06:36
16F:推 ethoss:秀秀的片段竟然被剪掉了~>~<..電視台還給我!! 04/26 10:28
17F:推 ilovenao:這次要不是有跟玄英配對玩遊戲 我都要以為他是觀眾了ˇˇ 04/26 14:26
18F:→ ilovenao:不過....真的有想把玄英踢到旁邊去的衝動= =+ 04/26 14:27
19F:推 ethoss:樓上親姑,我第一次看的時候,真的有點小火冒上來~= =+++.. 04/26 14:28
20F:→ ethoss:不過看了好幾次之後,還挺好笑的!玄英她應該是做效果! 04/26 14:28
21F:→ ting706:我覺得俊秀常常被剪啊!(泣)天然系的俊秀不會巴結製作人... 04/26 14:37
22F:→ NickeyOrli:可是玄英很好笑耶XDXDXD 只是節目效果嘛~~~ 04/26 17:07
23F:推 ethoss:可是我看她跟阿允配對不會冒火,但跟秀..我就有點小吃醋了~ 04/26 17:40
24F:→ ethoss:虧我的主控還是阿允..(抓頭傻笑) 04/26 17:42
25F:→ ilovenao:因為她很..... 一直貼過去= =+ 年紀都一大把了..還... 04/26 18:51
26F:推 minichun:可是俊秀笑的很開心阿XDDD哈哈哈~那段一直enjoy他的笑聲 04/26 20:56
27F:→ ting706:我覺得俊秀是不知道怎麼拒絕啊...只能傻笑!=..= 04/26 21:14
28F:推 kobego:我也覺得俊秀是不知道該怎麼辦 只好一直傻笑 04/26 21:35
29F:推 moty:嘿~剪輯的....還我的秀秀來>"< 04/27 01:18
30F:→ annita09:俊秀的坐姿配上拍手.跟他的笑聲..整個超可愛.. 04/27 16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