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reamavamos (沒有你,我怎麼活?)
看板tvxq
標題[閒聊] 神起的法國網站~ (個人不負責翻譯趴兔)
時間Sun Apr 22 01:32:59 2007
有仟:
il est sexy !!! lol il est charmant
他好性感 (大笑) 他很迷人
刺眼綠色小字:
他曾去了美國(維吉尼亞州),因為他的父母離婚而他去了那裡四年。
在東方神起成軍前,他已先回到了(韓國)六個月。
他在維吉尼亞州贏得了一個才藝競賽,
而使他得以和來自他母國─韓國─的SM娛樂簽約。
俊秀:
il est trop kawai !!!!! (出現日文 XDD)
他好可愛
橘色小字:
他喜歡完美的自己,(連法國人都知道 XDD)
他是相當認真的。
他和SM的一位女歌手合唱了一首歌:Timeless。
昌民:
il est trop drole dans les drama !!!!
他在戲劇裡很好笑 (怎麼這樣!!小民很認真餒 XD)
紫色小字:
他被選為第六屆SM選秀的優秀舞者。
他在學業方面很有天份。
---------
好的,以上。
越寫越少,到小民居然只有一行字。 orz||
小民也很優秀阿。
好吧,她是在控。
據辛西亞的不負責研究(?),小妹妹都比較喜歡美型男 XD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3.60.21
1F:推 NickeyOrli:再推一個XD 可是我也是在控阿>//< 不過比較愛的是歌聲 04/22 01:56
2F:→ creamavamos:謝謝。噢,是說小妹妹的口味(?)好像都比較喜歡在中啦 04/22 02:01
3F:→ creamavamos:不是說喜歡在中的都是小妹妹 ^ ^|| 04/22 02:01
4F:→ mxm:我是在控...但不是小妹妹..^^||.. 04/22 02:05
5F:推 RFnatsuma:我勉強算小妹妹 但不是在控:) 04/22 02:38
6F:推 cynthia4177:我不是小妹妹~但很想偽裝XD~所以要當在控XD 04/22 02:58
7F:推 bestanjomaki:小妹妹是指10代嗎?我不是在控不過同學都是.. 04/22 09:38
8F:→ creamavamos:嘿阿,小妹妹是指10代,還有10代以下的嘛? orz 04/22 13:21
9F:→ Arieseliza:我是在控~雖然不是小妹妹但是應該可以偽裝XD 04/22 13:23
10F:推 jojombo:小民在戲劇裡很好笑?可是他卻是因為戲劇演出而最先收到連 04/22 15:20
11F:→ jojombo:續劇邀約的耶....=_= 04/22 15:20
12F:→ creamavamos:我是照著她的話照翻的,我不知道她為什麼這樣想。 04/22 16:42
13F:→ taco353:我是在控 所以我是小妹妹XDDDD 04/22 21:50
14F:推 juny23love:我要推樓上XDDDDDD 04/23 09:13
15F:推 blacksocks:不是妹妹的在控+1(好吧努力偽裝成妹妹XD) 04/23 11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