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reamavamos (沒有你,我怎麼活?)
看板tvxq
標題[帥圖] 鄭阿允喝醉了
時間Wed Apr 18 01:58:26 2007
我忘記圖從哪裡抓來的了,咪安餒。
應該是對岸網頁,我記的沒錯的話。
(圖片下面有網址,可是我不是從那邊抓來的)
http://0rz.tw/d32Bx
http://0rz.tw/512A2 小民好乖,應該沒有喝苦可樂。
鄭先生還硬是要比一下招牌動作。
(他身上那件是皮衣耶。我想到希澈 XDDD)
http://0rz.tw/f52zE 他還知道害羞要遮臉,真的好紅耶。
最左邊被卡掉的感覺是在中(?),皮膚還是一樣白皙。
--
因為鄭允浩,u know不再只是「你知道…」;
對我來說,u know有了不一樣的意˙義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3.63.80
1F:推 shinband:之前有看過 XDDDD 04/18 01:59
2F:推 katiechu:紅不隆冬~~~XDDD好可愛~~ 04/18 01:59
3F:推 herojj:好像是前年MNET頒獎之後?有沒有喝完全騙不了XDDD 04/18 02:05
4F:→ creamavamos:喔~原來是我lag了 orz 04/18 02:07
5F:推 ritaning:臉好紅~~來~~跟奴拿喝幾杯吧.奴拿號稱千杯不醉喔XD 04/18 07:43
6F:→ ritaning:苦可樂喝下去之後都跩不起來了.真是可愛 04/18 07:44
7F:推 yukihime:看他醉醺醺的樣子害我想對他下手XD 04/18 19:08
8F:推 zerozero0904:苦可樂XD 上面的親辜,醉倒的不好玩喔○(* ̄︶ ̄*)○ 04/18 22:21
9F:→ tvxqmicky212:阿~看錯了..想看仁煥的CY 04/19 23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