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inband (又老一歲了>"<)
看板tvxq
標題[消息] 小俊秀的fan club
時間Wed Apr 18 01:28:31 2007
小俊秀的cafe(金仁煥)2002/11/02
http://cafe.daum.net/inhoan
酷酷小在中的cafe(尹成宇)1999/06/29
http://cafe.daum.net/SungWoong
小米奇的cafe(姜建熙)
http://cafe.daum.net/lovechanhee
小昌珉的cafe(韓東勳)2001/11/10
http://cafe.daum.net/donghun71
小允浩的cafe(文彬)
http://cafe.daum.net/lovemoonbin
他們的cafe裡都有跟神起的合照喔^^
音譯名字可能會有一點點錯誤~~
我也忘了怎麼找到小仁煥家的~~
然後小仁煥家底下就看到其他小神起家的連結了~~噗
他們應該都是同家公司的^^
ps.我覺得氣球MV裡的小米奇很可愛怎麼沒找他= =|||
from 自己亂逛找到的 XDDD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0.81.144
1F:推 katiechu:你好感心(淚奔)正想找的說~~~~~推一個 04/18 01:37
2F:推 iyunkic: 你好感心(淚奔)正想找的說~~~~~推一個 好可愛(心) 04/18 01:41
3F:推 creamavamos: 感心(淚奔)正想找的說~~~~~推一個 好可愛>///< 04/18 01:47
4F:推 ryo1225:剛剛才在瘋狂搜尋中說~~搜尋金希澈和這些孩子XDDY 04/18 01:50
※ 編輯: shinband 來自: 218.160.81.144 (04/18 01:56)
5F:推 herojj:我也喜歡氣球MV裡的小米奇!!!他也好可愛XDDD 04/18 01:58
6F:推 ivy77814:去韓國綁仁幻.....(準備麻布袋Ing) 對正太沒有辦法 By比 04/18 02:03
7F:推 ritaning:小仁煥超可愛~~揪哇!!跟俊秀相似度99% 04/18 07:48
8F:推 ethoss:我也覺得氣球裡的小米奇超可愛地,怎麼沒找他哩? 04/18 10:01
9F:推 shenty:氣球裡的小米奇跟StarKing的小米奇負責不同形象這樣嗎XDDDD 04/18 12:40
10F:推 phoebe2m:我喜歡小米奇...我期待他長大...姊姊現在去生一個等你XD 04/18 12:42
11F:推 kobego:小仁煥真的可愛到不行耶!小圓臉好白好嫩喔!和俊秀很像 04/18 13:09
12F:推 mibum:氣球MV的小米奇是女生^^....她是小蘿莉 04/18 13:39
13F:→ mibum:偷偷表白~~~仁煥~~姐姐(阿姨?)愛你.娶我女兒吧.馬上生XD 04/18 13:40
14F:推 ethoss:啥?氣球裡的小米奇是女生喔~驚!! 04/18 13:41
15F:→ ethoss:小仁煥太cute了,真希望我是他媽~每天照三餐加點心消夜BOBO. 04/18 13:42
16F:→ ethoss:小東勳也超可愛,Q毛印度小小王子!好吧~老實說..這五隻小小 04/18 13:43
17F:→ ethoss:神起我都覺得好cute..(大心)..可能是當媽的年紀到了!XD.. 04/18 13:44
18F:推 shenty:我加入仁煥的Fan cafe了!!!(大笑) 噢噢ˋ仁煥我愛你~~ 04/18 14:13
19F:→ phoebe2m:樓上的~我敗在語音簡訊... 我想看建熙阿 04/18 14:19
20F:推 jinrentong:加不進去+1 囧 好想看大家啦 04/18 14:21
21F:推 weitz:這小小的五隻瞬間激起大家的母愛^^ 我完全禁不起小仁煥的殺 04/18 14:29
22F:→ weitz:人微笑....>/////< 喔 好可愛 好可愛 ^^ 04/18 14:30
23F:推 mibum:道歉啟事~~~氣球小阿米是男生...對岸有證據.我會在我家說明 04/18 14:38
24F:推 shenty:P寶,我是在網路上查發音的XDD一個號碼不是可以試五次嗎!! 04/18 19:40
25F:推 nurXiah:我把俊秀.仁煥bob那張當桌布,連我室友第一眼看到都說像! 04/18 20:52
26F:→ nurXiah:還有同學說"乾脆我幫忙把那個小孩換成妳吧!"呵呵~害羞~ 04/18 20:53
27F:推 herojj:加入cafe+1!!XD 可是沒看到p寶說的語音簡訊@@?而且...不是 04/18 21:18
28F:→ herojj:"燦熙"嗎^^;;; 04/18 21:20
29F:推 shinband:我已經有說音譯會有錯誤了 XDDDD 今天才把starking看完 04/18 21:32
30F:→ phoebe2m:語音簡訊是最後一關XD 因為我用本國人這樣... 04/18 22:51
31F:→ phoebe2m:查發音阿...我以為只有一次機會... 04/18 22:52
32F:推 ryo1225:感謝~我現在抓圖抓到手軟.. 04/19 03:32
33F:推 vichy4ac:嗚嗚~加不進去~ 好想好想看圖阿(伸)XD 04/19 06:16
35F:→ ryo1225:小俊秀能抓得我都抓了大概80張~要的人再給我寄信八 04/19 12:20
36F:→ ryo1225:小米奇~小允浩創立的時間早很多~所以圖片有點多XDD 04/19 12:21
37F:推 lucifen:嘗試加入小仁煥的家族...可是我對韓文真的不行啊..嘆 04/19 22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