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nHu (天阿~)
看板tvxq
標題[閒聊] 是誰脫了允浩的內褲
時間Sun Apr 15 00:33:03 2007
剛剛閒閒沒事逛了一下韓娛家園
看了這個標題當然要研究一下
原來是在韓流博覽會的訪問中
允浩說他們為了訓練團結
而玩的一種叫一目的遊戲
就是大家都舉著被子
觀察別人
逮到一個人打他
允浩說他是最常被打的一個
且不知道是不是積怨太深
有一個成員一直想扳開他的雙腿
脫他的內褲
只是他沒說此成員是誰
深深的引起我的好奇
允浩都只穿著內褲睡覺的嗎?
而且一想到被脫內褲的畫面(~羞)
腦中出現了很多不應該有的畫面
12點半了
該睡了
----
我猜
max>hero>有仟>俊秀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3.169.216
1F:推 yeonghk:看到標題的時候心臟停止跳動了一下@ @" 04/15 00:35
2F:推 ZOE0524:我猜..金俊秀XD 吼~我也好想知道是誰..好奇... 04/15 00:36
3F:推 yeonghk:可以來投票統計一下XDD 金俊秀+1 04/15 00:40
4F:推 yyut:金俊秀+1~因為他有摸人家屁股的嗜好~ 04/15 00:41
5F:推 katiechu:好聳動的標題XDD嚇死我了 而且敘述好害羞XD 04/15 00:46
6F:推 civvy:我猜....在中>大米>克里司馬秀>max 04/15 01:04
7F:推 weitz:在中+1 >/////<好害羞......真的該睡了 04/15 01:24
8F:推 NickeyOrli:那時候直覺也是在中>///< 04/15 01:26
9F:推 SHMHJ:我猜是 在中 = 昌民 > 俊秀 > 有仟...看到標題心驚了一下XDD 04/15 01:29
10F:→ mxm:在中..大概只有他敢'玩'允浩...絕對是在中.. 04/15 01:56
11F:推 amida959:在中吧...只有他笑到低下頭...要解釋主持人不給他機會=3= 04/15 02:00
12F:推 bestanjomaki:在中..昌應該都看女生的吧XD 04/15 10:20
13F:推 yukihime:在中主謀 昌民幫兇XD 敘述很煽情耶 04/15 11:17
14F:推 jojombo:我也覺得是在中,老公的褲子當然是老婆來脫啦 XDDD 04/15 12:12
15F:推 ritaning:媽阿~~~讓鄭太太們怎麼辦可好XD 04/15 16:21
16F:推 yeonghk:鄭太太們可以幫允浩多穿幾條褲子,那他們下次玩就會嫌麻煩 04/15 16:31
17F:→ yeonghk:嫌麻煩然後直接打消對允浩的念頭XDDD 04/15 16:32
18F:推 ilovenao:樣會不會變得更有挑戰性~XDXD 目標-征服隊長的褲子!!~XD 04/15 16:33
19F:推 bestyuki24:喔夫扣爾斯在中先生XDD因為他看到允浩就流口水了吧XD 04/16 00:49
20F:推 falawin19:當初不是在某個地方允浩就已經說是鄭太太了不是嗎? 04/17 02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