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owth (保踢)
看板tvxq
標題[閒聊] 快看中視!!!有人在唱hug中文版
時間Fri Apr 13 22:28:10 2007
超級星光大道
一個男生在唱中文版的!!
:P 結果張宇評論說可以唱歌還不會編唱邊喘很厲害
我還加了os : 對阿 我們可愛弟弟們超常邊唱邊跳 超強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109.13
※ 編輯: bowth 來自: 59.126.109.13 (04/13 22:31)
1F:推 annita09:對啊..剛剛看到了..超激動的..弟第們真的超強的.. 04/13 22:34
2F:推 sayaka258:你的OS很中肯阿> <"哈!! 04/13 23:44
※ 編輯: bowth 來自: 59.126.109.13 (04/14 00:25)
3F:推 scc323:蛤~現在才看到消息.有重播嗎?? 04/14 01:30
4F:→ scc323:痾.我在下面的文看到了.大家都很積極.哈哈哈 04/14 01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