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mina ()
看板tvxq
標題[消息] 1st演唱會DVD+日二專預購
時間Fri Apr 13 14:10:09 2007
今天大家可以去拿1st演唱會DVD進口版了
台壓版則是4月20日發行
http://0rz.tw/402yZ 重點是台壓版有
特製繁體字幕
可是不知道哪版畫質比較好
然後日二專台壓也開始預購很久了
兩版都會發行,也是4月20日發行
預購就有送海報
http://0rz.tw/2a2Be http://0rz.tw/d42yg
大家錢都準備好了吧!
可惡!現在賣血都不夠了啦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240.53
1F:推 herojj:繁體字幕(翻桌)以後發不發台版,拜託確定一點!!!要賺錢還這묠 04/13 15:21
2F:→ herojj:麼不積極= =^ 日專要預購才有海報嗎?那.....(默) 04/13 15:23
3F:推 scc323:看了馬上預購台壓DVD了 04/13 15:59
4F:推 hydefall:是我lag了嗎...覺得日二專的中文名字很妙XD 04/13 17:25
5F:推 RFnatsuma:日二輯的翻譯好像電音舞曲~"~ 04/13 17:34
6F:推 zerozero0904:所以看起來跟韓版一樣?先來去預購專輯...神舞奇技XD 04/13 18:21
7F:推 shwdeaj5:我剛去唱片行問~~他說沒有預購~! 04/13 19:44
8F:推 weitz:這次DVD台壓艾迴的消息似乎是前幾天才出來的...真的無言 04/13 20:20
9F:→ weitz:要不是我還在猶豫....可能我也買韓版了....話說今天我去台南 04/13 20:23
10F:→ weitz:北門玫瑰預購DVD精裝台壓 也順便預購日二輯..可店員說不確定 04/13 20:24
11F:→ weitz:有海報..不過我說網路上寫有預購就有..店員說會幫我詢問爭取 04/13 20:25
12F:→ weitz:希望一定要有阿... 荷包又瘦了orz 04/13 20:26
13F:推 lolitahu:打電話給五大,說海報要看艾迴~大眾說可能要當天才知道 04/13 20:26
14F:→ lolitahu:有沒有海報(明明網站寫了還說不知orz) 04/13 20:27
15F:→ weitz:每個唱片行的消息都不一定...其實主要是要看艾迴吧 畢竟發 04/13 20:28
16F:→ weitz:行權在艾迴身上 如果艾迴的消息都不確定不一致又慢 .. 不僅 04/13 20:29
17F:推 bowth:請問進口版跟韓國賣的內容物都一模一樣嗎? 04/13 20:30
18F:→ weitz:消費者很無奈 唱片行也很無奈吧... 04/13 20:30
19F:推 zerozero0904:我今天去忠孝五大預購很順利呢!而且門口就放著看板 04/13 23:37
20F:→ zerozero0904:大大的「預購送海報」字樣,看了心情很好~ 04/13 23:37
21F:推 lolitahu:蝦米~~那我明天要衝五大!今天被店員唬了= = 04/14 00:06
22F:推 NickeyOrli:剛剛預訂台壓DVD了!!!!日二輯還不能正式預購= = 04/14 00:50
23F:→ lucifer0310:演唱會DVD預購是到幾號阿??有沒有人知道?? 04/14 00:58
24F:推 SHMHJ:我...我的日二輯臺壓N久以前就預購了耶... 04/14 01:36
25F:推 minichun:之前問高雄玫瑰預購有沒有送海報~死店員居然說: 04/14 10:11
26F:→ minichun:東方神起是要送什麼拉 04/14 10:12
27F:→ minichun:一整個不爽!!!!以後都不去這家了~~~還是乾脆在網路上訂 04/14 10:12
28F:→ minichun:比較好 04/14 10:13
29F:推 zerozero0904:店員這麼沒禮貌?送什麼問你啊!東方神起很紅耶真是 04/14 12:32
30F:推 bestyuki24:佳佳無論你要預購多以後才發行的都讓你預購啦哈哈 04/14 18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