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yujsin (Crying)
看板tvxq
標題[帥圖] "O" Concert 帥圖
時間Sat Apr 7 21:05:54 2007
http://0rz.tw/f92wO 背影殺手 允浩
http://0rz.tw/7c2vz 姐姐好愛這一張~~~wuil可愛的昌王民
http://0rz.tw/fd2v1 很投入的在中.
http://0rz.tw/f12xu 笑的很大叔的有仟桑 XDDD
http://0rz.tw/2f2yk 有仟&允浩開心的DRIVE
http://0rz.tw/742BF 很有克里斯馬的俊秀
http://0rz.tw/eb2xV 昌王民的生日蛋糕出場囉!^^
http://0rz.tw/952yG 應該是慶功PARTY
不知道這些照片會不會就是最近在賣的那一本 Concert picture
all form Bz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93.104
1F:推 ZOE0524:第一張..鄭允浩你的手會不會太細了!!!(/‵Д′)/~ ╧╧ 04/07 21:13
2F:→ ZOE0524:謝謝分享的唷~* 04/07 21:14
3F:推 carmix:昌珉真的很可愛~~~~ 分享康撒咪搭~~ 04/07 21:38
4F:推 taco353:有下有推 謝謝分享 在中大人很帥氣:) 04/07 22:17
5F:推 ilovenao:秀秀私下會有跩跩的感覺~ 喔摸~ 我好愛哦~多謝親咕分享^^ 04/07 22:45
6F:推 ddducky:車車上的兩人好可愛喔~~XD 04/07 23:11
7F:推 oldduck0906:昌民帥到炸掉了啦 差點尖叫了XDDDD (偷偷爬到小民家) 04/08 00:51
8F:→ oldduck0906:鄭允浩(指) 你手太細這樣不行 姊姊認真運動手還是比꜠ 04/08 00:54
9F:→ oldduck0906:你粗 你說說看要怎麼辦阿.... 04/08 00:56
10F:推 zerozero0904:帥到爆炸的俊秀!笑的超可愛的米奇~慶功的左二右一 04/08 16:11
11F:→ zerozero0904:看起來和平常不太一樣~笑容殺死一票姊姊的昌民^0^ 04/08 16:12
12F:→ zerozero0904:認真的男人最帥啊~在中!車上笑的微妙的兩人... 04/08 16:13
13F:→ zerozero0904:我沒有錢了,不要再這樣對我..(/‵Д′)/~ ╧╧ 04/08 16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