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inband (Toc Toc Toc)
看板tvxq
標題[帥圖] 070401 久違的機場照-在、珉、浩、米
時間Tue Apr 3 22:47:11 2007
歡迎...歡迎...熱烈歡迎!!!!Welcome Back
mypretty~遮眼在中
http://0rz.tw/092zW
http://0rz.tw/0c2xU
http://0rz.tw/512xC
http://0rz.tw/cd2vq
http://0rz.tw/c22vq
首頁音樂超可愛是LG大白熊的永登for~大米回公司照!!
http://blogfile.paran.com/BLOG_466887/200704/1175442115_Untitled-0.jpg
http://blogfile.paran.com/BLOG_466887/200704/1175440783_Untitled-1.jpg
http://blogfile.paran.com/BLOG_466887/200704/1175442697_Untitled-3.jpg
http://blogfile.paran.com/BLOG_466887/200704/1175440783_Untitled-2.jpg
Andyou~走路依然酷帥有勁的鄭允浩
http://blogfile.paran.com/BLOG_566685/200704/1175422432_P1090529.jpg
http://blogfile.paran.com/BLOG_566685/200704/1175421570_P1090523.jpg
http://blogfile.paran.com/BLOG_566685/200704/1175421570_P1090524.jpg
http://blogfile.paran.com/BLOG_566685/200704/1175421570_P1090525.jpg
http://blogfile.paran.com/BLOG_566685/200704/1175421570_P1090526.jpg
http://blogfile.paran.com/BLOG_566685/200704/1175421570_P1090528.jpg
Sugarlessmin~自己推行李的可愛小珉>///<
http://blogfile.paran.com/BLOG_496171/200704/1175442439_0010011.jpg
http://blogfile.paran.com/BLOG_496171/200704/1175442439_0010014.jpg
懶人包
http://0rz.tw/382As
為什麼沒看到翹臀秀...跑了幾個站都沒看到
真的只出現在允浩的fancam嗎= =||||
送一張金某人的最新自拍照(不在懶人包裡XDD)
http://img71.imageshack.us/img71/6592/jjrs2.jpg
以上出處~~有摟狗...不是摟辜狗 XDDDDD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0.81.91
1F:→ shinband:對了~說一下明天的日韓音樂瘋~~整集是K POP Day 04/03 22:51
2F:→ shinband:因為吳說韓樂迷在留言版說都不尊重韓樂迷...都播J POP 04/03 22:52
3F:→ shinband:所以明天有一整集的K POP...不知道會播誰... 04/03 22:52
4F:推 yukihime:小民行李很重厚~姊姊力氣大幫你推吧XD 允浩整個大哥樣 04/03 22:56
5F:→ yukihime:今天日韓風我也有聽到喔 很開心咧 應該會有神起吧 04/03 22:57
6F:推 jojombo:感覺小民好像是幫神起所有人推行李 ^^;; 04/03 23:40
7F:推 mxm:金在中真的很白...都反光..只看到紅紅的唇^Q^... 04/03 23:55
8F:推 ilovenao:老小應該很習慣被使喚了~XD 秀的背景工作很優啊~XD 04/04 00:51
9F:推 civvy:狂推懶人包~ 四隻都好優! 明天看不到日韓音樂風傷心>< 04/04 01:22
10F:推 NickeyOrli:金某人自拍照表情真是.....>//////< 04/04 01:39
11F:推 juny23love:好銷魂的自拍照(毆) 04/04 08:58
12F:推 elva0224:在在想睡覺嗎?讓姐姐幫你唱搖籃曲好了>/////< 04/04 10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