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ntsnow (沉醉於沉淪。)
看板tvxq
標題[帥圖] U-Know's 070330TNC-NijiGoij+070401機場圖
時間Mon Apr 2 10:15:15 2007
雖然頭髮長了點,
不過真的很王子樣喔!
嗯哼,有氣質感(不過我還是比較想在韓國看到你Q_Q )
參照頁-from:同行
http://0rz.tw/b42vD
太多張了所以來個懶人包。
http://fileho.com/download/8d1d09443261/-P---070330TNC-NijiGoij.zip.html
070401機場照
這位先生你臉真的有.夠.小 >//////<
戴這種復古太陽眼鏡臉一半都被遮掉了。
但好帥!!!!
參照頁-from:同行
http://0rz.tw/6f2zF
六張所以沒有懶人包XDDD
--
You are My star, I'm your no.1 fan....
baby please take my hand..
(即使無法擁有)即使只在我的腦海
(即使無法碰觸到)即使只是一個虛幻的夢
(即使無法對話)即使遠遠的隱藏在某個角落
You know I do 我說我愛你,即使你不知道我是誰
墜入瘋狂的愛 墜入如癡的愛 墜入虛幻的愛 墜入如我這般愛 《Epik High-The Fan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7.110.200
1F:推 ilovenao:機場照揪哇~允浩咪阿捏~我的眼光飄到背景秀的小舌上了XD 04/02 10:23
2F:推 pien21:哎唷~是十頭身的小臉允浩>//////< 墨鏡好man啊!!! 04/02 13:00
3F:推 kobego:推十頭身的小臉允浩 長髮很有氣質 戴墨鏡也很man 都很帥 04/02 13:15
4F:→ ritaning:辛西雅好棒~~~每次都有感心懶人包~~~^^ 04/02 13:32
5F:推 mintsnow:補一個走路ㄉㄧㄩˊ ㄉㄧㄩˊ ㄉㄧㄩˊ的gif 04/02 13:53
9F:推 ritaning:復古眼鏡是好物(筆記) 帥到整個破表XD 04/02 14:43
10F:→ ritaning:後面的秀看起來好清新阿~~輪到他走好女孩路線了嗎XD 04/02 14:44
11F:推 kandu:某人想他想成這樣XD請問機場的背景什麼時候可以變成台灣的? 04/02 14:47
12F:推 ethoss:阿允真man,走路有跩~造型有帥~(看到他們真是開心阿!) 04/02 14:51
13F:推 ethoss:剛剛發現..機場照怎麼沒有小昌民呀? 04/02 16:38
14F:推 civvy:走路有跩~造型有帥+1 ~ 允浩真是帥到翻啊 04/02 17:06
15F:推 oldduck0906:眼鏡好物 帽子好物 走路有風很跩 帥翻了!看影片看到 04/02 18:42
16F:→ oldduck0906:下巴都掉下來了~~逼逼 俊秀不要在後面用舌頭搶鏡頭! 04/02 18:46
17F:推 m1103:有跩有推~~也推臉真的很小… 04/02 20:27
18F:推 minichun:黑髮真帥~~~~有別隻的嗎...好想他們喔T一T 04/02 21:42
19F:推 katiechu:好雕刻的下巴~~~~~後面有閃亮的背景!!xD都好帥(抖) 04/02 23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