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xm (賀郭富城連莊金馬影帝)
看板tvxq
標題Re: [帥圖] 0324在中最新自拍圖
時間Wed Mar 28 01:22:52 2007
http://i121.photobucket.com/albums/o227/mxm1026/070325.jpg
http://i121.photobucket.com/albums/o227/mxm1026/070326.jpg
嗯...再來是0327的....
只能說...眼..睛..真...大....
不知該說啥啦...似乎沒有停止的趨向...
這一系列可以拿來作手機主題了...
轉自家園...
http://i121.photobucket.com/albums/o227/mxm1026/070327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3.100.172
1F:推 shinband:依專家的分析:此動作很明顯是在拉人氣 XDDDD 03/28 01:23
2F:推 starlit:他好愜意(茶) 03/28 01:25
3F:推 katiechu: 真愜意(茶) 我們想你想的都要哭了啊~~~~~~ 03/28 01:27
4F:推 yeonghk:推樓樓上親姑的拉人氣XDDD 金在中眼睛好大看了好害羞>///< 03/28 01:27
5F:→ yeonghk: 很愜意(茶) 甚麼時候來台灣ㄚ(招手) 03/28 01:29
6F:→ shinband:而且還會發光~~~才不會忘了你呢!(指) XDDDDD 03/28 01:30
7F:推 mxm:真的是每天一自拍....收集夠了就來做個主題吧^^.. 03/28 02:05
8F:推 yeonghk:每日一集,集滿30張換本尊一座嗎XDDD 03/28 02:29
9F:推 starlit:可以換的話......那特輯當然要做XD (逃) 03/28 02:52
10F:推 juny23love: 愜意(茶) 這傢伙閒到人氣飢渴症又犯了...=___= 03/28 16:25
12F:→ herojj:來他真的很怕大家跑票XDDD 好啦~!自拍真的很有效(揮) 03/28 17:41
13F:推 yeonghk:喔摸那~今天這張很秋啊>///<b 就算要跑票也跑不出啊>///< 03/28 17:48
14F:推 mxm:O~MO~這張也好棒..眼睛大皮膚好...跑不掉啦... 03/28 17:53
15F:推 civvy:此動作很明顯是在拉人氣+1 03/28 20:32
16F:推 NickeyOrli:在控好幸福>///< 天天逼迫我換顯示圖就是了.... 03/28 20:43
17F:推 kobego:在控真的好幸福 我也收集上癮了 有沒有鄭小隊長自拍照 03/29 00:26
18F:推 real:像小白兔的感覺 皮膚真好~ 03/29 00:59
19F:推 yeonghk:鄭小隊長你也趕快來玩自拍嘛(扭)^///^ 03/29 01:38
20F:推 j1100021:眼睛好無辜~絕對不會跑票的!! 03/29 20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