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bum (阿允領進門萌弟在個人)
看板tvxq
標題[閒聊] 小昌民FANCAM很多的網站
時間Tue Mar 27 14:35:38 2007
http://0rz.tw/562r7
這是我在BZ上挖到的FANCAM
署名網站來源是一個叫做"唱昌"的網站
http://singerstar.ivyro.net/ (←唱昌這裡走)
我加入了....
介面很簡單.重要的是
FANCAM很多
這對民控來說是一大福音
因為小昌民的FANCAM比起哥哥們的並不多
民控站起來~~用力愛小昌民吧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影片感想:
這是哪一場BALLOONS啊
居然是穿西裝跳@.@
小昌民是銀色西裝
看起來很顯眼
我家另一個孩子金海豚
還真的穿金西裝呢XDD
是說~~誰知道這是哪場LIVE~~~
可以解惑一下嗎?XD
--
┌┐
◢██◤══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┌sd
□┘
▇▇▇ _
__ 小昌民的冰箱是用來裝食物的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└┘
═┼
──□┐ 奴娜的BLOG是用來裝你的 http://blog.webs-tv.net/nnmn
∫ ┼│ └
┘ ┌┐
Mi寶的部落格
_
_ ̄ ̄ ̄ ╪
┤───────┼──
─┬──┴┘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─
◢
◢◤  ̄ ̄ ̄ ̄ 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5.161.63
※ 編輯: mibum 來自: 123.195.161.63 (03/27 14:56)
1F:推 ethoss:發現這場阿允是穿小吊帶,所以應該跟之前那篇是同一場吧?!.. 03/27 14:56
2F:→ ethoss:這場真是好物阿,可以看到銀光閃釀釀小民跟小吊帶阿允..XD. 03/27 14:57
3F:推 ilovenao:Mi寶的形容讓我想去挖FanCam 可是沒空 嗚嗚~>///<~ 03/27 15:20
5F:→ ilovenao:我開不開Q.Q 不過有在TVXQF看到singerstar的fancam 03/27 17:17
6F:→ ilovenao:我的海南場沒有跳Balloons耶Q.Q 所以應該不是海南場哦XD 03/27 17:19
7F:→ ilovenao:海南場大家都好拼~ 臉上身上都好溼~ 越看越害羞>///< 03/27 17:21
8F:→ joyceru8:這fancam5人的服裝跟f82xo是一樣的說 那我也姆拉XD 03/27 17:27
9F:推 shinband:這個不是海南場啦~~因為米奇的頭髮很好認 XDDDDDD 03/27 18:03
10F:推 RFnatsuma:銀西裝耶!!!這場小民的頭髮也好柔順~~ 03/27 18:46
11F:推 jojombo:推咪寶的暱稱 XDDD 03/27 21:43
12F:推 ethoss:經過謹慎的搜尋,這個是....海南場!!(煙~) 03/27 23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