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owth (保踢)
看板tvxq
標題[閒聊] 在中的聲音改變?
時間Sun Mar 25 02:14:13 2007
剛剛在看早期的hug live 然後跟最近三輯剛出時 在某演唱會上唱的hug live
感覺真的差很多 除了視覺上的 (老小的辮子爆炸頭跟朴米的泡麵頭@@)
還有聲音上的 早期的hug 感覺上五個人聲音有時會合的不是很順,有時聲音卡住的樣子
但是現在五合一 完全的順暢
另外就是金花花的聲音 聽了幾次覺得他的聲音變尖銳了耶........
跟早期的圓潤不一樣了...
ps. 在中復出的第一場rising sun, 在唱I wanna hold you 的時候 老小有疑似破音:P
可以去聽看看是哪裡唷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109.13
1F:→ mxm:在中說過他一直在試不一樣的唱法..來找出真正屬於自己的聲音.. 03/25 03:19
2F:→ mxm:所以幾乎每個不同曲風的歌..他的唱法都不同..彩虹音呀... 03/25 03:20
3F:→ lolitahu:聽第一張專輯跟現在比起來~在的聲音真的改變很大~現在他 03/25 07:45
4F:→ lolitahu:的聲音真的好好聽喔...聽了很舒服^^ 03/25 07:46
5F:推 NickeyOrli:他唱不同歌的聲音都不一樣~~常常會有驚喜的感覺XD 03/25 11:44
6F:推 angel100453:他的聲音真的很多變阿!不過都是很好聽的!沒次要入睡 03/25 12:23
7F:推 ardrdy:因為有超勞再加上.....所以音色就跟以前不一樣吧!哈哈! 03/25 21:37
8F:推 valentimini:是說 在中在心情好時 聲音會變超溫柔... 03/26 12:07
9F:推 juny23love:個人很欣賞他詮釋感情的方式,而且唱髮很多變^^ 03/26 16:46
10F:推 j1100021:我感覺是他找到他專屬的唱法了~^^ 03/26 22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