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usashi (我有你就夠了(抱))
看板tvxq
標題Re: [影音] 東方神起 bobobo ?!
時間Sun Mar 25 01:56:44 2007
喔回應joy親姑的古早文章XD
bobobo歌真的太妙了!!!
可能很多朋友都還沒聽過如此經典的合聲(?)
這個是配上歌詞的版本
可以跟著美妙bo一下~ 嘿嘿
線上看
http://mymedia.yam.com/m/1112129
flv打包
http://0rz.tw/182vG
--
請注意某人的for...
感謝韓飯
--
███ ▊ ▆▆▆ ▊ ▆▆◣ ◣ ▌
▋ █ ▊ █ ▊ ▋ █ ██▌ █▌
███ ▊ ██ ▊ ◥█◤ ▂◤◆ ▌
▅▅▅▅ █ ▊ ▄▄▄▄▄ ▅
◤ ◥ ▊ ▌ ● ███◤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9.117.162
1F:推 weitz:雖然很不想破壞bobobo的美妙....可是我聽了居然大笑XD 03/25 02:05
2F:推 NickeyOrli:謝謝你~~~~正好很想找這個檔! 03/25 02:29
3F:推 mibum:XDDDD BOBOBO是在中系 FORFORFOR是有仟系>/////<美妙啊~轉~ 03/25 02:31
4F:推 viviwood:不推不行~快笑翻了~刊撒哈彌達~ 03/25 02:36
5F:推 papanda:哈哈哈哈哈哈 雖聽不太懂 但聽見俊秀唱"親姑" 讓人大笑 03/25 02:59
6F:推 mxm:好喜歡他們這個系列的阿卡貝拉哩..超可愛的...^^ 03/25 03:18
7F:推 zerozero0904:感謝!之前沒能來得及跟上bobo的腳步,除了神起... 03/25 11:15
8F:→ zerozero0904:還有誰能把bobo唱的這~麼好聽呀~ 03/25 11:15
9F:推 lolitahu:感謝親辜分享~BOBOBO~FORFORFOR~我都要融化了XD 03/25 11:18
10F:推 angel100453:哈哈哈!超好笑的!尤其是大米的FORFORFOR那個FOR幹嗎 03/25 12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