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ickeyOrli (Nickey)
看板tvxq
標題[閒聊] 今天去唱片行~
時間Fri Mar 23 22:17:18 2007
我在公館大眾看到一張CD only的Five in the Black
可是六百多塊 恩哼 不想買= =
後來到公館玫瑰看 沒看到日文二輯
不過倒是發現竟然還有一張step by step"初回版"的cd喔!!
意思就是背後還粘著明信片XD
我拿起來看了看 想到之後還要買日二輯和演唱會dvd
又忍痛把單曲放回架上了.........
如果有人還想蒐集有明信片的單曲 可以趕快去買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另外 有沒有人知道哪裡買得到透明的cd殼阿~?
我的日一輯昨天被摔破了 == ==
好心痛喔>< 可是唱片行不是沒有賣 不然就是賣奇怪的顏色
批發賣場也沒看到......
不知道光南有沒有 可是好遠 @_@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2.197.157
1F:推 ddducky:噗..我也有看到那張,跟你一樣原因 拿了好久又放下...XD 03/24 00:31
2F:推 evilower:我之前是拿別張CD殼對換XD 03/24 09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