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itingaguy (sigh...)
看板tvxq
標題[閒聊] 剛剛看完MTV的日韓音樂風
時間Mon Mar 19 20:47:11 2007
阿尼哈些優~ 親姑們 ^-^
剛剛在學校的交誼廳
和同為神起迷的親姑一起看了娛樂新聞
很開心能順利地看到神起弟弟們的Live和訪問 \(^o^)/
然後呢~ 身旁的親姑隨手就轉到了MTV台
賓果! 是日韓音樂風耶~~ *^^*
一開始就介紹了近期將來台開唱的日韓明星
分別是Rain和濱崎步
有看到Rain在韓國演唱會的片段喔~ ^-^
我說: 要是能快點看到MTV也播出
東方神起來台開演唱會的消息就好了... orz
中間的節目內容略過... :p
就在節目尾聲時突然看到!!!
東 方 神 起 Step by Step
>///< 哇! 我不禁開心地小歡呼了一下!!!
我最愛的MV之一耶!
突然瘋狂地把音量調大 還有回音...(^^;)
自嗨但小小聲地跟著MV唱 >w<
What a happy day!!! (^o^)b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潛水很久實在有點透不過氣,
想浮出海面, 深呼吸一下版上讓人愉快的空氣 XD
抽空看文的親姑們, 康撒咪搭 <(_ _)>
--
None can make you sad without your permission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7.59.136
1F:推 Arieseliza:都浮出水面了 來填張版友名單吧 親姑^___^ 03/19 23:44
2F:推 ilovenao:親咕真好~我還沒在電視上看到那首MV呢Q.Q 今天會播神起哦 03/20 15:25
3F:→ ilovenao:唔~是美眉普普風.. 親咕填個版友名單吧~空氣會更新鮮哦XD 03/20 15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