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wcli (wwcli)
看板tvxq
標題[消息] 今天娛樂新聞有韓流博覽會喔!
時間Mon Mar 19 16:03:50 2007
六點半再開電視就可以了
會播韓流博覽會的新聞
現在很忙 無法打字打太長
先這樣囉!
最近聽Choosey Lover聽到快發瘋的王記者留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95.200.71
1F:推 roromed1107:真是開心~~謝謝啦~~每次都來通報 03/19 16:12
2F:推 shienien:謝謝王JJ,等等一定去看! 03/19 16:15
3F:推 katiechu:謝謝王記者^^會準時收看的!!! 03/19 16:18
4F:→ herojj:感謝煒茜!!六點半(筆記) 03/19 16:44
5F:推 gizai:謝謝王記者 XD 今天會飛奔回家首著電視首著妳的 XDDDDDD 03/19 16:57
6F:推 lolitahu:太好囉~謝謝王JJ^^等等就去守電視機~ 03/19 17:05
7F:推 ssyudlm:謝謝王記者 娛樂新聞改時間之後 就不怕看不到了:) 03/19 17:41
8F:推 mxm:喔喔..看到預告了..現在正在等著..終於播出了..王記者最高.. 03/19 18:01
9F:推 shinband:我弟很賤...故意切來切去~只聽到TWUA 03/19 18:41
10F:→ shinband:跟大家好~我們是東方神起.... 03/19 18:41
11F:→ shinband:要等重播了...>"< 03/19 18:42
12F:推 ilovenao:好感動~~看到繁中字幕的報導~Q.Q 謝謝王記者!! 03/19 18:44
13F:推 mxm:五只的中文真標準呀..最後註解真棒..日文專輯好好聽呀..^^ 03/19 18:45
14F:→ ilovenao:最後還有很感心地加上"新日文專輯很好聽" 王記者人真好! 03/19 18:46
15F:推 lolitahu:"新日文專輯很好聽"^^感動捏!^^今天我又不死心的打去ꔠ 03/19 18:53
16F:→ lolitahu:艾迴~居然說還在審核版權= = 是要審多久啊@@台壓遙遙無期 03/19 18:54
17F:推 shinband:日本對版權這方面超級龜毛!!! 03/19 18:56
18F:推 ilovenao:AM2:00、7:00都有重播~ 如果審完台壓DVD有中文就好了XD 03/19 18:56
19F:→ mxm:台音台..凌晨12點有重播喔... 03/19 19:46
20F:推 gizai:早上看到七點半後的重播了;本來在刷牙一聽到聲音馬上衝出來 03/20 10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