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ntsnow (誰的Marc Jacobs讓我中毒)
看板tvxq
標題[帥圖] 有一點難呼吸,怎麼會這樣!!!
時間Mon Mar 19 15:42:06 2007
嗯哼,
不是鄭允浩是金在中。
把網頁往下來有驚悚感,
一方面是這位先生太刺眼 (☆_☆)
一方面是太大張在辦公室好囂張XDD
http://0rz.tw/922rX
http://0rz.tw/5c2tT
嘖嘖,我要向公司借一隻導盲犬了,
太閃眼,怎麼會這樣?!?!?!
兩大送一小,
http://0rz.tw/a72xn
以上是來自陪姐姐一起Blue Monday偷摸魚的Bestiz
(有了閃目金在中…應該是Gold Monday? XDDD)
--
ˍ▁▂▃▄▅▆▇███ Tonight ████▇▆▅▄▃▂▁ˍ
Now I know why those people are saying "Love is blind"
I believe my heart belongs to you. I love you more than..I do..
Ψptt tvxqΨ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4.69.85
1F:推 herojj:推"gold monday"因為太shining XDDD 03/19 16:44
2F:推 phoebe2m:閃 感覺第二張有擦脣膏這樣.... 03/19 17:24
3F:推 civvy:第二張好粉嫩的唇,可以拍廣告了 03/19 17:53
4F:推 shinband:閃亮亮金在中:要不要bobo??? 03/19 18:10
5F:推 starlit:我:要 >///////< 我整個想太多...Orz 03/19 18:57
6F:推 mxm:真的很囂張喔...太閃亮拉....這一系列很多近照喔 03/19 19:45
7F:推 juny23love:我喜歡他無辜的表情....>///< 03/19 19:59
8F:→ joyceru8: 無辜的表情....>///< 03/19 20:14
9F:推 elva0224:喔摸喔摸~~~黑框我愛啊!!!(舉手)我也要bobo~>///< 03/19 20:22
10F:推 carmix:小在好可愛喔~~~~>///<~~ 03/19 22:54
11F:推 yarajin:嗯嗯……黑框真好看XDDDDDD 03/20 00:08
12F:推 oldduck0906:第二張好看阿 粗框是好物! 03/20 00:19
13F:推 mistyrecall:第二張的唇真的很誘人...>////< 03/20 00:51
14F:推 claudiaa:在中>/////< 03/20 01:15
15F:推 j1100021:眼鏡也很有型~ 03/20 20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