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ind799 ()
看板tvxq
標題[閒聊] 明信片
時間Sat Mar 17 23:54:38 2007
我幫我朋友買"Choosey Lover"單曲
我所拿到明信片是在中和團體的
恩....但是我朋友的本命是俊秀
所以我想用在中換俊秀....
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跟我交換~~~~康沙米搭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166.68
1F:推 NickeyOrli:可以問你在哪裡買的嗎~? 03/18 00:03
2F:推 mxm:結果這次的明信片也是SBS的照片..我變成有在.米.民.秀獨缺允浩 03/18 00:55
3F:→ mxm:明天還得跟玫瑰拿另一組...不知會是誰+誰呀... 03/18 00:58
4F:→ mxm:還是有親姑拿到CL造型的明信片呢??? 03/18 00:59
5F:推 claudiaa:我可以用俊秀跟你換在中嗎Q__Q 03/18 04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