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1100021 (pipi)
站內tvxq
標題[閒聊] 偶然聽到的消息..
時間Wed Mar 14 22:52:55 2007
今天我在跟一個新認識的朋友聊天
(她是神起的FANS)
然後
她跟我說她不能去看神起的演唱會
叫我幫她拍近照那些的
我就問他為什麼???
她說因為她要考統測 大概在五月的時候
我就說也不一定在那時候辦啊~
不過她就說
她有一個學妹
消息非常靈通
上次神起因為亞太影展來台灣時
連他們早點去哪裡吃都知道 囧
然後那位學妹說~
演唱會會在4.5月的時候辦
雖然我不知道這是不是真的
不過還是參考一下吧^^: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192.244.79
1F:推 shinband:噗!!! 03/14 22:54
2F:推 lolitahu:五六月都在日本巡迴~四月似乎太趕~台灣似乎是蠻後面的站. 03/14 22:54
3F:推 herojj:五月....不是在日本巡迴嗎;;; 03/14 22:54
4F:→ lolitahu:所以應該是下半年囉...我覺得啦!^^ 03/14 22:56
5F:推 mickyyoochun:不太可能吧...日本場次很滿耶... 03/14 23:14
6F:推 starlit:這樣行程太滿了...應該不可能XD 03/14 23:18
7F:推 ilovenao:參考~ 哈 如果是四月也不錯啊~XD 不過降子他們很累Orz 03/14 23:18
8F:推 paulinelam:可能性好像不大..可是我會期待...希望他們不要太累^^ 03/15 00:10
9F:推 bestyuki24:應該不可能~知道行程是因為那時候他們在台灣阿XD 03/15 00:44
10F:→ mxm:日本演唱會好像是5/10以後是嗎?2輯大約會宣傳1個月..5月舉辦 03/15 01:09
11F:→ mxm:應該太趕了呀...雖然很期待..但不希望這麼趕..5只太辛苦了.. 03/15 01:10
12F:推 phoebe2m:個人不負責任推測 是在年底XD 消息總是眾說紛紜阿 03/15 13:31
13F:推 ethoss:我有預感是九,十月哩~哈~也是不負責任預測! 03/15 15:26
14F:推 katiechu:請在我成年後來 謝謝XDDD 連早餐去哪吃都知道有點恐怖XD 03/15 18:08
15F:推 iamaphro:請在我畢業後來 哈 那時才有錢付得起票錢~ 03/15 18:47
16F:推 j1100021:年底我就成年了~SO GOOD 03/17 20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