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dis (Jadis ::: Rei)
看板tvxq
標題Re: Choosey Lover DVD版
時間Thu Mar 8 22:11:49 2007
上了俊秀的韓網,看到這系列的圖,想說貼給大家看看~
(因為是秀控所以圖都是以俊秀為主囉,大家也可以去各自(?)的韓網找看看 ^^)
http://0rz.tw/072us 哥哥們的表情都很奇怪...
http://0rz.tw/062qz 小王子..你在幹麻
http://0rz.tw/412oZ 這..靠很近
http://0rz.tw/ed2uV 你好像一直在狀況外
http://0rz.tw/c92qG 傻笑好可愛吶 >\\\\<
http://0rz.tw/a62vl 你應該多跟在中學習 看人家多認真
http://0rz.tw/8b2rJ 哈哈偷吃
http://0rz.tw/b92sr 認真的樣子真可愛
http://0rz.tw/9e2si 是秀秀的獨照
這些只是我剛好看到的
應該還有很多啦
from XiahSoul
--
And as your last breath begins,
you find your demon's your best friend.
And we all get it in
the end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1.169.169.184
1F:推 usayiwen:有啦~同行也有專截正允浩的圖...浩控快去看!!! 03/08 22:22
2F:推 weitz:秀控推^^ 雖然姊姊有被你那張黑色"咿"嘴嚇到...但你還是很可 03/08 22:35
3F:→ weitz:愛啦 XD 03/08 22:37
4F:推 minusseven:總覺得最近的秀又更加可愛+帥氣了!難道....=.=我又要爬 03/08 23:32
5F:→ minusseven:牆了!??我已經從浩爬到micky了...難道真要轉一輪?! 03/08 23:33
6F:推 Jadis:哈哈.. 對外人要努力推廣神起 對親咕就要努力推廣俊秀 XDD 03/08 23:37
7F:推 sarahG:我推~~好可愛,只是黑色的天使微笑真的嚇到我 XD 03/09 00:08
8F:推 mibum:秀控淚推....黑牙的克里斯馬...... 03/09 00:49
9F:推 minichun:瀏海秀真的太可愛了>/////<好喜歡好喜歡~~~~~~~ 03/09 10:22
10F:推 ilovenao:秀控推~ 這孩子根本一整個在亂鬧的感覺~不認真~(指)! 03/09 12:52
11F:推 ethoss:覺得秀秀還是保有以前小孩樣的純真與可愛~>//<.超喜歡的~ 03/09 20:40
12F:→ ethoss:最近一直在看他們的視頻,這五隻我不知道輪流爬牆幾次了.. 03/09 20:41
13F:→ ethoss:每個成員都超喜歡地!(很難得有團體會讓我每個都喜歡) 03/09 20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