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airy0212 (chaogin)
看板tvxq
標題[閒聊] 我也想看神起們的新聞
時間Tue Mar 6 20:44:45 2007
因為最近都很晚才下課
所以基本上回到家都看不到娛樂新聞了(當然韓國新聞最重要囉!!)
今天早下課匆匆趕回家
終於讓我看到了神起們的新聞
可是...只有一點點!!
可惡>"<
我都沒機會看到
真的好生氣喔!!
剛剛上來看才知道...原來前幾天就在撥了阿....
真的好想看喔!!!!!
可是我又不可能半夜爬起來看...
不知道線上可不可以找的到呢?
也好想知道神起啥時來開演唱會
希望不要在上課和考試期間來才好阿!!
那我這輩子可能都沒機會看到他們本尊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2.215.40
1F:推 yeonghk:推 不要在上課和考試期間來>"< 我也想要看>"< 03/06 20:50
2F:推 fairy0212:剛剛忘記打了 昨天聽HIT FM有聽到STEP BY STEP喔~超開心 03/06 20:56
3F:推 elva0224:說到廣播放神起的歌我才想到~ 03/07 18:08
4F:→ elva0224:前幾篇文章有人說i-radio一天會放兩首神起的歌, 03/07 18:08
5F:→ elva0224:我今天好奇轉來聽聽,沒想到真的放了兩次PROUD耶! 03/07 18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