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oodychris (大兔子 我愛你)
看板tvxq
標題[閒聊] 跟韓國人聊東方神起
時間Tue Mar 6 18:44:00 2007
話說 我現在在韓國唸書
今天跟朋友的朋友(韓國人)見面聊天
聊到我因為喜歡東方神起才來韓國的
他一聽就:"啊~~~~(一副原來如此的感覺)該不會是喜歡秘奇有仟吧?"
當下我就問他怎麼知道
他說因為micky是裡面最帥的
(不過講到允浩的時候他一臉很興奮的樣子 我想他應該是浩控..XD)
然後我就說啦 雖然我是米控 可是我覺得在中最帥~
他說他覺得還好 他的臉似乎不是韓國人喜歡的典型臉
接下來有八卦
嗯.....不想知道的請
立刻跳出去
雖然我不知道真實度
但是我自己聽了是覺得蠻shock
而且很後悔為什麼我有聽到這句話
那位韓國朋友說
在中和亞由美(Ayumi)在交往
快點 哪位精通韓國八卦的快告訴我這根本是胡說八道 ToT
--
︴1;31m︴1;31m︴1;31mꄠ
★ ●●● ● ● ● ● ● ●●● ● ● ●●● ● ●
ꄠꄠ● ● ● ●● ● ● ● ● ● ● ●● 1;32m●●
ꄠꄠ● ● ●●● ● ● ● ●●● ●●● ● ●●● ●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207.20.93
1F:推 shinband:.............. 03/06 18:45
2F:推 paulinelam:不會吧= =||在中跟亞由美很不配耶...假的吧= =+ 03/06 18:44
3F:→ shinband:我很想口虛... 03/06 18:46
4F:推 katiechu:亞由美不是剛加入SM嗎XD那她不就快被冷凍了XD我不信~(翻긠 03/06 18:47
5F:推 NickeyOrli:這........不過其實不討厭她 但感覺是假的XDXDXD 03/06 18:53
6F:→ starlit:.................. 嗯~在中目前仍是我們的^^" 03/06 18:54
7F:→ shinband:在中跟我說你的韓國朋友胡說八道的(在中在我旁邊XDDDDDD) 03/06 18:55
8F:推 oriba:不過亞由美滿可愛的啊 如果他們真的交往我不會覺得討厭XD 03/06 18:54
9F:推 katiechu:其實那個朋友是唯飯吧xD大概不喜歡允在配 所以幫在中亂配 03/06 18:58
10F:推 yukihime:在中不是御姊控嗎~"~ 而且真的滿不搭的 搞不好是吵新聞.. 03/06 18:53
11F:推 mintsnow:都說是八卦了,那不就是信者恆信,不信著恆不信而已嗎?XD 03/06 19:18
12F:推 hsinai:推micky帥~~~ 原來韓國人的口味是降子阿~~~^^ 03/06 19:20
13F:推 herojj:推"八卦"兩字!八卦的意思不就是"事實的真相永遠找不到"嗎XD 03/06 19:22
14F:推 ZOE0524:樓上是"HERO在中"的意思嗎XD 嘖嘖,本尊都出來了XDDD 03/06 19:25
15F:推 mickyyoochun:micky本尊謝謝大家支持 XDDDDD 03/06 19:27
16F:推 yoonho:允浩也可以出來一下~(關你什麼事 嘖嘖!XD)我們最愛仙后喲! 03/06 19:27
17F:推 NickeyOrli:那我要推原po說的 金在中最帥XDXDXDXD 03/06 19:29
18F:推 katiechu:XD東方神起都要在推文中全員到齊了XDDD 03/06 19:30
19F:推 iyunkic:大家好我是允浩 (毆) 這玩好久了XDD 03/06 19:32
20F:推 uknowyoonho:Cassiopeia,I love you~ 03/06 19:34
21F:推 oriba:哈哈 在中跟誰都不搭吧 沒有女生比他美啊 所以豆花才是王道 03/06 19:32
22F:推 hyunfan:推豆花王道 XDD 03/06 19:40
23F:推 ZOE0524:本尊ID都出來了耶...還有誰的還沒收集到XDDDD 03/06 19:42
24F:推 yukihime:小昌民吧...昌民!!! (喊) 03/06 19:44
25F:推 ZOE0524:還有細亞~~~~ XIAH~~~~~~~(喊)XD 03/06 19:45
26F:推 falawin19:在深海魚中 還是花花親口說全都沒女朋友!當沒聽到XD 03/06 19:52
27F:推 ChloeTW:不是從去年就在謠傳了嗎 既然說是謠傳 就是謠傳 03/06 20:01
28F:推 jinrentong:當沒聽到+1 XDDD 雖然看到的時候挫了兩下~ 03/06 20:08
29F:→ jinrentong:絕對是謠傳 絕對是謠傳 絕對是謠傳 絕對是謠傳!!!XDDD 03/06 20:09
30F:推 yeonghk: 絕對是謠傳 絕對是謠傳 絕對是謠傳 絕對是謠傳!!!XDDD 03/06 20:12
31F:推 yukihime: 一定是謠傳 一定是謠傳 一定是謠傳 一定是謠傳!!!XDDD 03/06 20:22
32F:→ herojj:Z大~那我需要問候一下大家爸媽身體嗎XDD 03/06 20:31
33F:推 j1100021:不相信拉!!這樣我也可以說亞由美是因為在中才加入SM的XD 03/06 20:31
34F:→ j1100021:亞由美的偶像不也是KANGTA嗎?(看XMAN) 03/06 20:33
35F:→ j1100021:搞不好因為喜歡同個偶像所以就比較麻吉 然後就被傳了XD 03/06 20:34
36F:→ kozueshin:是假的吧! 而且我還聽過強仁版的 @@" 03/06 20:50
37F:推 tomopiko:~~~>□<(大叫)~NO~NO~NO~!!可是..又貌似韓國fan的 03/06 21:11
38F:→ tomopiko:消息比較可靠說?!囧rz~ 03/06 21:12
39F:推 lollipopcorn:wow~我笑了 迷阿 韓國朋友真幽默 XDDDD 03/06 21:26
40F:推 redblue:這種八卦隨便看看就好.....我也推豆花/米花王道XDDD 03/06 21:27
41F:推 phoebe2m:不錯阿~~金在中 賺到了^^ 放輕鬆 現在沒有 以後也會有 03/06 21:40
42F:推 iwannafree:日本妹比阿允正多了,鄭允浩c cup不夠看,在中阿,賺翻了 03/06 21:42
43F:推 lolitahu:不行啦~真的不配...謠傳~謠傳~謠傳~謠傳~謠傳~謠傳~ 03/06 21:44
44F:推 mintsnow:推一下以後也會有XD…iwannafree+p寶給你們有種的一指! 03/06 21:52
45F:推 j1100021:不管怎樣 有女朋友也是好事 總之他幸福就好XD 03/06 21:52
46F:推 pien21:嗯哼~來推一下 以後也會有 和 幸福就好 。 03/06 22:06
47F:→ starlit:對~以後也會有~XD 至少現在是我們的就好啦^^ 幸福很重要 03/06 22:07
48F:→ herojj:推"遲早都會有"&"幸福(高興?)就好"^^ 03/06 22:12
49F:推 kobego:他們幸福就好 他們幸福 我們也會幸福的 03/06 22:14
50F:推 bestyuki24:精通韓國八卦者:這一切都是胡說八道!XDDD 03/06 22:52
51F:→ bestyuki24:不過阿由米的偶像是熙俊耶他還因此嗆康塔= = 03/06 22:53
52F:推 j1100021:我相信她只是為了想贏那個遊戲..囧 03/06 23:07
53F:推 katiechu:亞由美也說過他喜歡的是吳建豪啊XDDDD 03/06 23:24
54F:推 annita09:難道之前阿由美在情書里說給她看存摺的偶像是在中.我不信 03/07 06:09
55F:→ annita09:一切都是假象..不是我們想像....以上 03/07 06:11
56F:→ amida959:原PO的韓國朋友消息遲了好久...是有在一起過但是2004年就 03/07 17:09
57F:→ amida959:分了...OTZ 03/07 17:11
58F:推 juny23love:老八卦了,在韓國還沒啥人信,因為亞由美說過跟在是好 03/07 17:16
59F:→ juny23love:朋友,至於有沒有交往只有本人才知道,沒人想相信跟亞 03/07 17:17
60F:→ juny23love:由美在韓國的名聲有關吧 囧rz 03/07 17:19
61F:推 juny23love:嗯,題外話...很早就知道這件事了,因為可信度不高所以 03/07 17:24
62F:→ juny23love:沒PO,然而看到這篇文時還是忍不住噗的一聲笑出來XDDD 03/07 17:25
63F:→ juny23love:大家不必費神去計算某在收了幾張姊妹卡,肯定算不完的~ 03/07 17:25
64F:→ juny23love:某在的好人緣是男女通用的(大笑),托他的福,sugar整團 03/07 17:27
65F:→ juny23love:我都認得了呢~ ^_________^+ 03/07 17:27
66F:推 starlit:噗...感謝Gizmo大出來解釋XDDD 03/07 18:10
67F:推 katiechu: 感謝Gizmo大專業實在又可靠的在控!!!(拇指) 03/07 19:24
68F:推 NickeyOrli: 感謝Gizmo大專業實在又可靠的在控!!!(真的很專業XD) 03/07 20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