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vilower (沒有奇蹟)
看板tvxq
標題[閒聊] 有天的五種語言祝福
時間Thu Mar 1 03:39:34 2007
因為是米控,所以只認真找了米的部份XD
韓文 還可以啦...至少在五張裡面........
http://tinyurl.com/38hbp8
日文 像小孩子的字.......
http://tinyurl.com/2tqok3
英文
http://tinyurl.com/3brpzk
泰文 好像符咒的字...
http://tinyurl.com/2khcc9
中文 ............囧
http://tinyurl.com/3x7qpb
結果我怎麼覺得泰文寫的最好看=口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170.174
1F:推 Lumiy:因為不認識泰文 所以怎麼看都好看XD 03/01 03:41
2F:推 katiechu:他們寫泰文應該跟寫中文一樣辛苦吧XDDDD 03/01 04:16
3F:推 DaisyTomato:泰文好強~ 怎麼都長一樣 XDDD 03/01 04:24
4F:→ woohyuk:出乎意料之外的 我寫的日文比Micky好看XD 03/01 09:48
5F:推 ddducky:其實這五張內容一樣...呵呵呵~是有範本給他們寫嗎? 03/01 13:24
6F:推 iamaphro:其實昌民的中文寫的不錯耶...micky的中文....囧 03/04 19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