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jimmy (張郎)
看板TVCard
標題[問題] 擷取卡連接兩台電腦+設定
時間Tue Jul 26 19:20:03 2011
【產品名稱型號】時立HD80e
【作業系統】WinXP SP3
【硬體配備】 CPU T2250
RAM 4G
硬碟(容量,轉速) 250G
顯示卡 intel GMA 950
音效卡 內建
主機板 ??(筆電)
螢幕(CRT或LCD,廠牌型號) 略
【問題描述】
擷取卡插在上面說的那台
目前將這台筆電和另一台筆電用HDMI線連接
打開Potplayer,並參考幾個連接電視或是PSP的教學(巴哈的)
都顯示不出另一台的畫面
請問該怎麼設定呢??
(這台打算上傳另一台正在玩的遊戲當作實況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50.239
※ 編輯: chjimmy 來自: 61.231.50.239 (07/26 19:21)
1F:推 gemhung:你的擷取卡的輸入應該是接PS3吧,那你兩台筆電又是怎麼接? 07/26 22:19
擷取卡另一端接的是另一台筆電的HDMI輸出頭
※ 編輯: chjimmy 來自: 61.231.50.239 (07/27 00:05)
2F:推 gemhung:那你的PS3怎麼接的..... 07/27 00:17
這張是跟別人借的 想說試試看 OK就衝
※ 編輯: chjimmy 來自: 61.231.50.239 (07/27 09:17)
3F:推 gemhung:你還是把你的擷取卡、兩台筆電怎麼接的詳細畫出來吧.. 07/27 22:15
4F:→ gemhung:不然這樣資訊太少了 07/27 22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