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arnett21 ()
看板TVCard
標題[問題] 民視已經開始播放HD節目 哪些電是棒支援?
時間Sun Sep 26 11:31:12 2010
mobile討論:
http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347&t=1773832&p=1
民視HD說明:
http://mlb.ftv.com.tw/content/watch.aspx
今天的MLB賽視已經有人回應已經是以HD高畫值放映
我想問的是圓剛的diamond跟volar HD有沒有辦法接收到高畫值的影像
因為剛剛查了一下 上面兩個電視棒官網寫支援的的解析度是1080i/720p
這個意思是否跟 HD/1920x1080i 相同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128.190
1F:推 casko:原來開始轉播了 都錯過了 支不支援是看軟體 現在可以看HiHD 09/26 13:14
2F:→ casko:那民視也沒問題的,只要收的到訊號 解析度看發射端是多少 09/26 13:16
3F:→ casko:你收到的就是多少 目前是1920*1080沒錯 09/26 13:16
4F:推 Elmore:收不到Q.Q 還是只有HIHD這台 電視卡康柏T500F+大通菱形天線 09/26 17:26
5F:推 casko:明天8點應該會播MLB 那時再重掃看看 因為是共用SD的557頻寬 09/26 19:37
6F:→ casko:轉播HD時交通台會停播 調變也要改成64QAM才夠用 MCE目前可以 09/26 19:40
7F:→ casko:頻道名稱 DVBViewer就掃不到了 TSReader觀察可以看到民視557 09/26 19:42
8F:→ casko:Mhz有4個頻道 雖然是亂碼 但應該就是多了HD台了 09/26 19:43
9F:推 DSeditor:剛按下去,MCE正常掃到(台北信義區),老電視卡dvbt-100 09/26 19:49
10F:→ acergame5:DVBViewer掃不到該怎麼辦呢? 09/26 22:45
11F:推 casko:原來要9月30才開始 到時調變後應該就掃的到了 09/26 23:05
12F:→ Splash5:zp-600t 跟 H830M 重新掃都沒掃到.. 我住台北南港 09/26 23:49
13F:推 Elmore:掃到了 等10/7號囉 10/01 22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