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M510 (英雄降臨)
看板TVCard
標題[問題] 康博V300接2.1聲道喇叭
時間Sat Sep 25 16:15:19 2010
(若是購買後問題,請寫下下列資訊)
<-本行可刪去
【產品名稱型號】V300
【作業系統】XP
【問題描述】
我把擴大機的PC那一端接到電視盒的audio out
然後把v300的audio in接電腦主機後
不管是看電視還是打電腦都只有一個聲道有聲音
但是不接電視盒的話兩顆單音都很正常
喇叭是c2
請問為什麼會這樣呢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2.75.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