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121234 (DJ Bear )
看板TVCard
標題[問題] 有關單卡多台錄影
時間Thu Sep 16 19:34:29 2010
請問貴版的高手
因為系上最近要作有關美食節目的研究
需要大量的錄製各台的美食節目
然而不少節目是同一時段播放
所以必須做到單卡多台錄影
上次在光華問店員時 他們都表示現在軟體都可以處理了
不過還是向貴版的高手確認
希望各位能幫個忙
在此先和大家說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103.149
1F:推 Maiyo:光華的店員不專業 要同時錄n個頻道 就必須有n個tuner才行 09/16 19:45
2F:→ Maiyo:目前市面上有超過3個tuner的電視卡/盒/棒存在嗎......= =? 09/16 19:46
3F:→ m121234:所以樓上建議買有雙tuner的機種囉 ? 09/16 20:01
4F:→ Maiyo:雙tuner還有另一個要注意 它的軟體必須支援同時錄兩台 09/16 23:54
5F:→ Maiyo:不然空有tuner卻不能一起錄 對你來說毫無幫助 09/16 23:56
6F:推 djc:E900F可以同時兩台錄影而已 09/17 21:41
7F:→ m121234:感謝樓上高手們的回答 09/17 21:52
8F:推 misitsai:最多只有E900F 可以同時錄兩台而已... 09/18 18:09
9F:推 divx999:E900F搭配MCE用最好,dtv可用不過沒mce順手 09/19 11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