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uteaheng (有情人去死去死吧)
看板TVCard
標題[情報] 白色的V300耶
時間Wed Sep 15 23:23:30 2010
逛網路的時候剛好看到
相信大家都很清楚V300是一款C/P值很高的電視盒
板上也一堆人在徵
小弟我自己也在用....
但是....
居然有白色的耶
http://buy.yahoo.com.tw/gdsale/gdsale.asp?gdid=2353530
(不會縮網址@@)
好像蠻好看的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183.70
1F:→ yafx4200p:以前就有了~遙控器太難按~~當天就退貨~畫質也普 09/17 14:26
2F:推 divx999:最好是以前就有,這大概是拿V600外殼拿去裝V300來賣 09/17 20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