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ony1029 (The_oneXII)
看板TUT
標題[閒聊] 10/27參加剝蝦比賽
時間Thu Oct 28 21:45:01 2010
請問各位
有人在10/27那天的剝蝦比賽
各位覺得怎麼樣呢?
請說說你們的心得或意見
我是餐飲系系學會的人
只想問問看大家的感覺
謝謝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5.11.167
※ 編輯: fony1029 來自: 111.255.11.167 (10/28 21:46)
1F:推 h2owaters:評價還不錯阿 我朋友很愛那隻蝦XDD 10/28 21:47
※ 編輯: fony1029 來自: 111.255.11.167 (10/28 21:50)
2F:→ lianghui420:我媽看到門口充氣的 以為是蝦子的展覽 -.- 10/28 22:15
3F:推 kind1990:推那隻蝦XDDDDDDDDD 10/28 22:24
4F:推 panda52284:原本有報名,結果幹部把報名表弄丟了 ... 10/28 22:24
5F:→ fony1029:有現場報名@@ 10/28 22:30
6F:→ k6223520:剝太久 10/28 22:45
7F:→ azs852963xx:這不是失手 是手抽筋 10/29 01:18
8F:推 kind1990:樓上拍拍XDDDDDDDDD 10/29 07:33
9F:推 Reviva:有參加!!!差點就進決賽!三千飛了= ="推主持人很搞笑!不錯! 10/29 19:35
10F:推 hk91h24:哭哭 我的蝦子好濕好估溜 Q.Q 10/29 19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