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izuya (愛貓族)
看板TUT
標題[討論] 關於通識選課的問題
時間Wed Oct 27 22:45:28 2010
關於通識的選課....一直有一個小小的疑問
又不知道到底是不是只有我這樣想....所以想提出來問問大家="=
通識的選課每門科目都有人數限制
要是消息太慢或網路出包有時就選不到自己想要的那門課
就變成要將就一些有餘額 但自己沒有興趣的課
不過這情形不是出於相當自願 日後上課也就不會很有興趣
興趣缺缺的學習當然也沒什麼成效...過程也不開心
所以有想過學校為什麼不能取消人數限制
但這樣又有可能造成有些課爆滿,有些課沒人選......
個人是覺得爆滿就爆滿 可以去大教室上課
沒人選的課就不要開....
但不知道這樣會造成什麼問題@@...??
還是說我們不該挑食,該逆來順受囧??
純粹想請大家解惑...如有冒犯請多包含O_O"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4.158.45
1F:推 yi0928:我也這樣想 為何其他學校可以開一兩百人的課 10/27 22:46
2F:→ chu8520:我們學校大教室(演講廳)沒幾間 10/27 23:14
3F:→ chu8520:有可能大教室維護上成本更高更不容易 10/27 23:15
4F:→ hizuya:所以其實是教室的問題嗎??@@ 10/27 23:28
5F:→ hizuya:不過如果真的去協調隔開上課時間應該...也可以(吧?? 10/27 23:28
6F:推 Searcher111:長官講過一句很實在的話:我們學校的教室 是非常不足的 10/28 00:00
7F:推 foxtood:是喔...可是我覺得熱門的課應該就是那幾種 10/28 19:32
8F:→ foxtood:冷門的可能就一些自然方面的(我覺得拉)這樣會不會學分不夠 10/28 19:33
9F:推 aria4c:所以我現在上通識課上得很痛苦囧" 10/29 00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