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mon10308 (丹寧寧陳)
看板TUT
標題Re: [問題] 收包裹
時間Wed Oct 27 17:19:03 2010
※ 引述《windofblue (蒼藍之風)》之銘言:
: 想請問一下貴校是否有類似收發室之類的處室
: 因為想要寄東西給朋友他又不能隨時在宿舍等東西
: 所以想問看看是否有能代收件的處室?
填上學校地址
寫上班級姓名
會寄到總務處
總務處會夾單到班上給你
不過自己去找比較快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189.1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