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ndofblue (蒼藍之風)
看板TUT
標題[問題] 收包裹
時間Wed Oct 27 02:30:57 2010
想請問一下貴校是否有類似收發室之類的處室
因為想要寄東西給朋友他又不能隨時在宿舍等東西
所以想問看看是否有能代收件的處室?
--
◢▅◢▅◣
◤◥◥█◣
如果妳願意 我的心 將只屬於妳 ╭ ● ● ◤
╭ <──<<<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│ ◣-- ◢
│ ╰◣射手 ◢ ﹑
│ SAGITTARIUSψQSWEET<
▂▂▂◣╯
Sagittarius <射手版>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9.231.159
1F:→ ra51320:宿舍的話舍監那邊不是可以代收嘛@@? 10/27 02:36
2F:→ windofblue:他是外宿生@@"因平常要上課所以不能在家等包裹 10/27 03:23
3F:→ chameleon:那就換個名字,寄給住宿生or寄到系所去(系所辦公室會代收 10/27 08:16
4F:推 chu8520:我記得學校有收發處~有時候也會直接送到系辦 10/27 15:34
5F:推 sean0924:郵差都會打先電話阿 10/27 17:00
6F:推 aria4c:總務處有收發處,之前有去領過,他們會夾單到班上去 10/27 21:58
7F:推 panda52284:總務處的文書組 ~ 10/28 19:58
8F:→ azs852963xx:總務+1 10/29 01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