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eko135 (喵喵)
看板TUT
標題[抱怨] 學校的行政人員...
時間Tue Oct 26 23:12:11 2010
今天原PO我和我同學去了教務處,
因為報名丙級考試(即評即測)的事情
班上同學說要影印學生證到那裏蓋章
加上第一次用這種即評即測的所以也不太清楚...
結果我們去的時候已經5點
那位同事已經下班了....
想說就問一下其他人
可是說實在的,學校行政人員的口氣真的不是很好
我們也搞不清楚到底要怎麼用
加上能幫我們的人已經下班了
可是口氣真的好差
就說學生證是遺失啥才要蓋章,
可是我們就疑問那為啥其他同學要蓋
然後中間就被劈哩啪啦的唸
講到最後我和我同學
還是搞不清楚到底要不要印學生證然後蓋章
畢竟這星期在報名了 連有沒有辦法團報也沒下文...
如果沒有辦法團報我們還要請假 然後去現場報名
只是想快點解決事情
可是學校的行政人員有需要這樣嗎.....
真的是很不開心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4.158.45
※ 編輯: neko135 來自: 220.134.158.45 (10/26 23:12)
1F:→ luther0583:明天早點去吧,學生證影印後蓋章候好像是作為在學證明 10/26 23:16
2F:→ lianghui420:學生證影印當在學證明需要蓋章嗎 我報考記帳士專業證 10/26 23:24
3F:→ lianghui420:照考試 他也只說學生證正反影本就可以當在學證明了 10/26 23:25
4F:→ ra51320:我那時考證照也是檢附學生證影本就可以了說@@ 10/27 00:48
5F:→ ra51320:說到學校行政人員 總務處負責校車的那位實在是莫名其妙="= 10/27 00:50
6F:→ ra51320:上次去買校車票(臨時的) 都快來不及了不給辦就是不給辦 10/27 00:50
7F:→ ra51320:就跟他說家裡臨時有事期要趕回家,還一直念一大堆有的沒的 10/27 00:51
8F:→ ra51320:態度差到爆 臉上的妝跟他的脾氣一樣可怕(離題了)那天是我 10/27 00:52
9F:→ ra51320:有生以來髒話罵最多的一天... 10/27 00:53
10F:→ neko135:我們用的時候也是不確定要不要蓋章那些的 10/27 15:59
11F:→ neko135:而且班上的說要去蓋,結果想問清楚還被兇QQ 10/27 16:00
12F:→ mickeycat:須提供畢業證書或有的乙級職類需最高年級才能報考的才需 10/28 00:38
13F:→ mickeycat:蓋章,簡章上面有說明,最高年級要蓋章的請系上證明為該系 10/28 00:39
14F:→ mickeycat:學生應該就可以了~ 10/28 00:39
15F:→ keepfeng:推總務處那位小姐~ 被掃過颱風尾+1 10/29 12:11
16F:推 chep:原po拍拍 台南科大的服務 不意外 10/29 12:57
17F:→ lianghui420:也不是所有的行政人員都這麼不友善的 本人新生剛進來 10/29 15:04
18F:→ lianghui420:因減免問題 需跑好多個地方 申請減免的老師還跟我一起 10/29 15:05
19F:→ lianghui420:跑 怕我迷路 所以行政人員也是有好的 10/29 15:05
20F:→ lianghui420:樓上也不用冠上前校名 否定各個行政人員的服務. 10/29 15:06
21F:推 k6223520:樓樓上以偏概全太嚴重,行政人員大多都是會體諒學生的 10/29 15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