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51637 (太 渺 小 了)
看板TUT
標題[問題] 請問關於音樂系??
時間Tue Oct 26 23:08:37 2010
想請問一下
貴校音樂系是否有辦過獨招??
還有音樂系有進修部嗎??
在網站上好像沒有看到相關資料這樣@@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69.4.46
1F:→ ra51320:音樂系的進修部好像只有在職專班的二技跟研究所 10/27 00:57
2F:推 abcdefg0909:音樂系的七年一貫制有獨招,研究所日間部和在職都有! 10/27 01:00
3F:→ abcdefg0909:進修部也有,在周末上課! 10/27 01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