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nnah26 (hannah)
看板TUT
標題[美食] 學校對面的水果店
時間Tue Oct 26 17:28:12 2010
請問大家
覺得學校對面的水果店東西新鮮好吃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184.184.222
1F:推 panda52284:我喜歡左轉右手邊那家 ~ 芭樂好吃哦 ~ 10/26 17:34
2F:推 Searcher111:麥香濃隔壁那家 推推! 還可以跟他要免錢芭樂子來吃! 10/26 18:17
3F:→ Searcher111:還有沒記錯 他是學長! 學校畢業的 芭樂王子 10/26 18:17
4F:→ panda52284:有免錢的芭樂籽啊 ? 10/26 21:59
5F:→ ra51320:推芭樂王子~~ 10/26 22:33
6F:推 Searcher111:跟他要就有了 還能請他灑梅粉勒 超好 只是吃太多 10/27 00:12
7F:→ Searcher111:隔天出來就.... 10/27 00:12
8F:推 k6223520: 像散彈槍的子彈一樣 10/27 00:32
9F:推 aria4c:我都叫芭樂型男耶XD 10/27 01:55
10F:推 panda52284:聽說芭樂籽吃多會便秘啊 .. 10/28 00:17
11F:→ q8546:他是南台的!! 11/09 17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