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ngre (Chaliya)
看板TUT
標題[情報]有人想在台南上電腦嘛?
時間Sat Oct 23 13:31:32 2010
因為我哥哥本來有在台南市上電腦,
但由於時間不合所以現在考慮不要上,
一個月1400,
想說住台南的學生有沒有禮拜六沒事可以去學電腦的。
上的東西滿專業的,現在在上PHOTOSHOP,
好像上兩年吧。
學費是每個月繳。
以前的學費我們會付清。
另外由於是接下去上,
課本願意免費給你,
另外我們會給願意上代替上的人多付5000塊。
等於是三個月多的學費我們再幫忙付。
時間是每個禮拜六2:00~5:00
地址是台南市中西區成功路87號1樓。
如果願意的話請在下面留言,
我再說我的電話。
PS.
我只知道自己學校的版,希望大家可以幫我把消息傳出去喔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3.242.1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