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rien248 (阿佳)
看板TUT
標題[抱怨] 我們跟大家不一樣
時間Sat Oct 23 04:12:41 2010
為什麼我們學校要勞作教育別校不用?
好像我學校請不起打掃的一樣
為什麼我們學校要逼學生交系學會費
不然就威脅我們不讓畢業
別校就沒有?
為什麼別校的資源那麼豐富
我們卻對學生管東管西
大家說 大學生對自己負責
我們雖名為大學
卻依舊實施五專制度?
別校的學生玩社團
我們卻在一年級被逼強迫參加社團
而且社團比高中更不好玩
別校的學生會那麼囂張
我卻連學生會會長是誰都不知道
怎麼那麼多不同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3.186.195
1F:→ chaoslin:勞作教育每間學校都有吧....必修零學分阿哪裡不用了 10/23 04:55
2F:推 ilefe:勞作教育隔壁校才剛戰過而已喔..應該可能也許不是$的問題吧 10/23 04:57
3F:→ k1k1832002:勞教問題請看STUT版 資金不是問題 10/23 08:33
4F:→ lianghui420:不曉得原PO現在是幾年級 如果是新生 對我們學校這麼不 10/23 09:03
5F:→ lianghui420:滿的話 建議趕快轉學考 如果是舊生 建議去多問問別的 10/23 09:04
6F:→ lianghui420:學校 看是不是我們學校真的這麼差 10/23 09:04
7F:→ lianghui420:每間學校都有好有壞 要什麼都好的 就不會有學校招生不 10/23 09:05
8F:→ lianghui420:足了 10/23 09:06
9F:→ chu8520:每間學校都要掃地阿..原PO對學校這麼不滿的話轉學請早喔~ 10/23 10:33
10F:→ k6223520:兩篇都在抱怨... 希望你未來在別的學校能夠開心囉! 10/23 10:37
11F:→ chu8520:不知道原PO口中的別間學校是哪些學校呢? 10/23 10:41
12F:→ luther0583:有洗文章數的感覺 10/23 10:53
13F:推 Searcher111:我覺得 戰的點好怪... 10/23 12:47
14F:推 kind1990:我是不知道原PO是不是新生 但是原PO應該是上次推廣增加 10/23 13:01
15F:→ kind1990:新警察 雖然也覺得抱怨的內容跟方式有點不太好 但你可 10/23 13:02
16F:→ kind1990:以去黑特版抱怨 黑特版是很溫馨的地方XD 10/23 13:03
17F:→ kind1990:然後大家也不要那麼快就嚇走好不容易加入的新警察阿 囧 10/23 13:03
18F:→ kind1990:雖然戰是PTT的一大文化 也許是他還不了解PTT的說話方式~ 10/23 13:04
19F:→ kind1990:雖然我恨意沒那麼強 不過我還是贊同某部分的抱怨(被揍) 10/23 13:08
20F:→ cynthia723:那些五專生是在技術學院時進來的吧... 10/23 14:43
21F:→ blackredAP:五專生錯了嗎 10/23 15:14
22F:→ yemi8052:我是轉學生 研究過了 每個學校都要打掃 10/23 18:53
23F:→ aihung:我五專進來的時候已經是科大了! 10/23 20:58
24F:推 rabbit0407:每間學校都要打掃阿又不是只有你 上網查就知道了 10/23 22:43
25F:→ rabbit0407:台清交成不管哪間全部都要,所以 還是乖乖去打掃吧 10/23 22:43
26F:→ whathappend:推b大 五專生錯了嗎?技術學院時期入學的五專生皆已畢 10/23 23:06
27F:→ whathappend:業了 而且當初學校升科大的評鑑期 五專生可是很努力的 10/23 23:08
28F:→ whathappend:協助學校喔...... 10/23 23:08
29F:→ whathappend:說到掃地 五專生可是從專一到專三的寒暑假都要回校打 10/23 23:10
30F:→ whathappend:掃的喔 = =" ~ 10/23 23:11
31F:噓 Abelnight:抱歉~我噓了! 10/24 00:19
32F:噓 rabbit0407:補刀 10/24 01:07
33F:→ ra51320:推w大!!! 是說自己也是五專的到現在看到還是覺得很想噓... 10/24 01:39
34F:噓 Holly:再補! 10/24 01:53
35F:→ blackredAP:請問五專生是資質很差還是怎樣? 10/24 02:00
36F:→ blackredAP:所以不能在這間學校念書嗎? 10/24 02:01
37F:→ ra51320:我覺得我們五專不差啊~"~ 10/24 02:03
38F:噓 blackredAP:所以我不懂原PO是在排斥什麼 10/24 02:08
39F:→ ra51320:而且正常入校前應該會先去調查一下學校的校風跟制度吧= = 10/24 02:18
40F:→ ra51320:要是真的不能接受 何苦進來這裡=.= 10/24 02:18
41F:噓 lions0922:不爽不要讀 10/24 11:34
42F:→ whathappend:其實我們學校五專生真的不差 只是外面都把五專塑造成 10/24 13:04
43F:→ whathappend:一個從入學就是玩到畢業的學制 的確 有部分學校是 但 10/24 13:04
44F:→ whathappend:我們學校可是從入學到畢業都在拼命學拼命讀的阿T^T!!! 10/24 13:06
45F:→ weismiley:我是別間學校的,我們也要打掃阿!哪間學校不用,你轉去那 10/24 13:48
46F:→ weismiley:間好了! 真是夠了~ 10/24 13:49
47F:噓 elizabeth29:...台南大學也有阿 10/24 18:56
48F:→ chu8520:原PO出來面對? 10/24 19:04
49F:噓 annie9762:請不要隨便對五專開砲,就這方面而言,我們還算團結.. 10/24 22:00
50F:→ ra51320:樓上+1 10/24 22:08
51F:噓 lidia10866:五專生錯了嘛..... 10/24 22:20
52F:推 dp518102:只能說原PO快轉學八!這裡一點都不適合你~ 10/24 22:22
53F:噓 Anikk:hi~你可能不適合讀大學唷.. 10/25 00:26
54F:噓 yas1119:回你的高中就沒勞作教育 10/25 02:27
55F:噓 KING1546:原PO 出來面對 我就補推~~~ 10/25 05:02
56F:噓 whathappend:補刀~ 原PO可能要回幼稚園才不用掃地...(?) 10/25 23:24
57F:推 jdjgya:連這種規定都沒辦法適應了,出社會後怎麼學人當草莓當柳丁 10/26 15:54
58F:→ jdjgya:我也是今年新生,或許有些規定是延用當時女校的制度 加上還 10/26 15:56
59F:→ jdjgya:加上私校本身規定都會稍微比國立嚴一點 但生活還是照過阿? 10/26 15:59
60F:→ jdjgya:還有系學會費 我總覺得你是說劃撥單上地另外一張 那張是 10/26 16:02
61F:→ jdjgya:"學生會"費 我還沒看過系學會是"逼著人"繳會費的 應該都是 10/26 16:04
62F:→ jdjgya:擔心學生不想繳 所以提出各種優惠方案 特約商店來吸引 10/27 01:23
63F:→ jdjgya:當然不繳還是OK 只是很想詳細是哪邊的系會"逼著人"? 10/27 01:25
64F:→ ra51320:我也很想知道原PO說"威脅不能畢業"是哪招 10/27 01:36
65F:噓 keepfeng:補刀 10/30 15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