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belnight (男人的胸襟是被冤枉大的!)
看板TUT
標題[情報] 10/22(五) 下午停班停課
時間Fri Oct 22 12:32:56 2010
各位大大再次問好
今天下午不用上班上課
想必在學校上課有聽到
總務處的廣播吧!
颱風天~~泡麵天!!
囤積糧食吧~~~
(祈禱下禮拜一不用上課..因為要交報告= =")
祝各位平安吧!!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5.190.138
1F:推 azs852963xx:蛤~我昨天晚上就賭停班停課 早上就睡死.. 10/22 12:35
2F:→ azs852963xx:結果只停下午嗎?! 太屁囉.... 10/22 12:35
3F:推 rabbit0407:恭喜老爺賀喜老爺 10/22 13:00
4F:推 ra51320:都從高雄奔回來了才知道停課...我現在好想回家啊!!(淚奔 10/22 17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