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ominoea (歐里安克勞德)
看板TUT
標題[討論] 開始下雨了,關於明天穿拖鞋去學校...
時間Thu Oct 21 23:17:44 2010
終於下雨了~
面對學校早早以前就開始宣導
進出入學校不准穿拖鞋
其對拖鞋的定義為:
「腳踝沒有繫住or綁住的
且走路的時候腳和鞋子會分開的」
校內更有一系提出
「穿拖鞋不准經過該系大樓前」
雖然 可能能夠理解校方的多方考量
例如學校有五專和七技生(並不完全是大學生)
也會有男生穿英雄藍白台客拖的情形發生
看起來不端莊、粗俗...等等
總之,我只是想要問問大家
現這樣的下雨天
或者比較嚴重一點的颱風天
是可以穿所謂的"拖鞋"去學校的嗎?
如果可以
那校方為何要三番兩次刁難學生?
如果學校強硬規定不行
那是不是應該要發起一個抵制的聯署活動?
畢竟這樣對許多學生
都是非常不方便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4.237.76
1F:→ k6223520:穿涼鞋就好了吧,畢竟還是關乎他人對學校的觀感 10/21 23:25
2F:→ chu8520:上次交通安全講座雷教官好像有說下雨天可以穿脫鞋... 10/21 23:39
3F:推 Abelnight:下雨天可以穿拖鞋! 10/22 01:29
4F:推 flowerluni:今天上拖鞋上課..昨天也是 10/22 11:01
5F:→ azs852963xx:學校強制學生不穿拖鞋是合理的..不過有時也會睜一隻眼 10/22 12:37
6F:→ azs852963xx:閉一隻眼.. 10/22 12:37
7F:→ rabbit0407:不要怕~穿下去就對了!!! 10/22 13:01
8F:推 panda52284:雨天穿拖鞋合理,晴天穿拖鞋毀校風 ... 10/22 20:51
9F:→ KYORAN:看到穿拖鞋的人就有會聞到腳臭味的感覺-_- 10/22 21:19
10F:→ ra51320:下雨穿拖鞋我會摔死...所以還是乖乖穿布鞋= =" 10/22 21:35
11F:推 Blues08:這是個嚴重的問題 拎著布鞋打赤腳等於無罪災嘸~ 10/23 21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