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anabcd35 (萍兒)
看板TUT
標題有人要交換哆啦A夢筆的嗎XD
時間Thu Oct 21 20:51:29 2010
哈囉~
有沒有人有重複換到想要交換的呢?
有人要用"粉紅特別版時光筆"或"靜香風扇筆"
跟我換"元祖哆啦時光筆"嗎?
明天會在去換一隻風扇筆~
希望可以換到靜香的~"~
明天換完會在po 想換的留言一下吧^^
或是有想要其他的也可以留言
說不定我剛好換到XD
也剛好可以跟其他人交流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2.222.2
1F:推 panda52284:學校附近7-11好像都缺貨,要預購..11月18(?)才能到哦 10/21 23:12
2F:→ joanabcd35:有嗎@@"我今天還換了4支筆說~ 10/21 23:53
3F:→ azs852963xx:我是有粉紅的拉...不過他的嘴髒髒的..我打開盒子就這 10/22 12:39
4F:→ azs852963xx:樣了..好想擦不太掉 要用酒精之類的東西擦 10/22 12:40
5F:→ azs852963xx:不嫌棄請跟我換吧>3< 10/22 12:41
6F:→ joanabcd35:剛忍不住又換了兩隻風扇筆 我幾乎全都有了! 10/22 13:03
7F:→ joanabcd35:但就是換不到靜香ˊˋ 有人要用靜香跟我換胖虎&小夫嗎? 10/22 13:06
8F:→ joanabcd35:一支換兩支噢!!!請大大們割愛一下吧~ 10/22 13:07
9F:→ joanabcd35:樓上的ok芽 髒髒的地方我在想辦法好了~^^ 10/22 13:09
10F:→ joanabcd35:時間之後在約吧 一直下雨很懶得出門 XDD 10/22 13:10
11F:推 azs852963xx:那要換..我要元祖的喔^^ 要就私信給我吧 10/22 23:40
12F:→ joanabcd35:你有收到我的信嗎 因為都沒回我 也沒打給我@@" 10/26 17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