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ndy0129 (大頭)
看板TUT
標題[抱怨] 工讀生也是有尊嚴的
時間Thu Oct 21 12:46:38 2010
今天跑去南應正對面那條路上萊爾富那邊,小說店隔壁那裏
那裏不是有兩家賣的東西都很像的雞排店,再等比較靠近萊
爾富那家的雞排時,突然背後傳來尖銳的怒罵聲,是隔壁的老闆娘
正在飆罵工讀生,我好傻眼喔然後我這家的老闆阿姨們也好傻眼喔
她是好誇張的飆罵喔,然後工讀生要包飯他也不准她包之類的,
之前也看過他當客人的面前一直罵他兒子......
我當下看了 ........ 好想哭喔....可是那個工讀生好堅強
覺得 哀 老闆娘可以客人走了再罵嗎.......
當下好想哭*5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35.217.226
1F:→ Abelnight:同情心作祟...很堅強的孩子+1 10/21 14:12
2F:→ yi0928:想必原PO是新生~那邊老闆娘都很兇的!!工讀生拍拍 10/21 14:18
3F:推 infoamy:那家老闆娘好像個性就這樣~"~ 之前有看過他標罵工讀生 10/21 14:55
4F:→ infoamy:而不想去那邊買~ 可是後來發現老闆娘其實人不差啦(汗) 10/21 14:55
5F:→ k6223520:可以排版一下,眼睛好花.. 囧" 10/21 15:55
6F:→ chu8520:應該是香鄰,老闆娘好像有躁鬱症 10/21 15:55
7F:→ chu8520:我之前也有一次去買飯被嚇到 10/21 15:56
8F:→ poppo00000:這樣講害我今天想去買看看好不好吃1 10/21 16:40
9F:→ candy0129:k大真抱歉可能我還處於驚嚇中所以忘記排版這檔事 ..T0T 10/21 17:08
10F:→ candy0129:當下真想拉著工讀生的手說 跟我走吧!! 然後再到小7那把 10/21 17:09
11F:→ candy0129:她好好的放下的說 10/21 17:09
12F:推 lions0922:鄉鄰的老闆娘 以前罵兒子現在罵工讀生 習慣就好@@ 10/21 18:37
13F:推 binlawa:鄉鄰老闆娘只是急性子吧XDDDD 10/21 19:39
14F:推 lidia10866:習慣就好...不過聽說老闆娘私底下對工讀生頗好 10/21 21:41
15F:推 inadriel:老闆娘其實人很好 只是情緒管理好像有些問題 10/21 21:41
16F:→ inadriel:看久就習慣了啦 見怪不怪了 (汗) 10/21 21:41
17F:→ lidia10866:老闆娘是急性子吧!五年來從沒改變,倒是工讀生一直換 10/21 21:42
18F:推 yellowbob:老闆娘其實人很好,只是急性子而已,不忙的時候, 10/21 23:00
19F:→ yellowbob:她也是都跟工讀生和客人說說笑笑,請不要這樣就拒吃啦。 10/21 23:01
20F:推 XEROSX:我們都俗稱那間是"鬼吼鬼叫" 工讀生一個換一個 10/21 23:15
21F:→ ra51320:習慣了= =" 老闆娘其實人很好 只是忙的時候對工讀生就... 10/22 17:05
22F:推 whathappend:習慣+1~老闆娘是急性子的 一急起來就會這樣 XD 但是平 10/22 22:07
23F:→ whathappend:常人少的時候 比較不急的時候 她很親切喔~^^~ 10/22 22:07
24F:→ wan0723:那邊老闆娘,是出了名的急性子間激動派 一忙就會這樣 10/23 00:54
25F:→ god78:相鄰老闆娘罵工讀像在罵孫子一樣~連有客人他也照罵 10/23 02:03
26F:→ god78:只能說在那邊做的同學EQ想必都被訓練的相當好 10/23 02:03
27F:推 mona41:我之前也是本來要去買,結果看到她在罵那個工讀生,就不想買 10/28 13:03
28F:→ evilbaby:以前似乎常換工讀生的一間店,不過他們家東西還不錯吃的 12/26 00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