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ka2010 (kaka)
看板TUT
標題[問題] 為什麼我們學校的人都很少玩批踢踢勒?
時間Thu Oct 21 00:58:08 2010
大學生不是都會玩批踢踢嗎?
可是我發現我們學校好少人在玩歐0.0
tell me why why why?∵∵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92.192.3.89
1F:推 azs852963xx:這是個好問題..不過這個問題要問施主你自己!! 10/21 01:53
2F:→ chameleon:因為正妹都忙著約會,沒時間玩ptt...孰不知此乃宅宅之地? 10/21 04:58
3F:噓 h2owaters:噓樓上 我認識也是有女孩子有在上的好嗎? 10/21 07:42
4F:推 reiok:樓上 那她是正妹嗎? 10/21 08:56
5F:→ naphele:因為我們學校沒有bbs,很早之前就關掉了 10/21 09:29
6F:→ naphele:所以就變成學生如果高中沒有接觸到批踢踢,知道它的好 10/21 09:30
7F:→ naphele:上大學自然也就比較不會上了。大部分的人都會直接上網吧 10/21 09:30
8F:推 kaiyaxiu:BBS的時代過了? 10/21 10:06
9F:推 peiyusyu:因為沒有人知道我們學校有批踢踢版(茶 10/21 11:41
10F:→ water5960:我是女生> <((揮手~太矮 10/22 00:07
11F:推 peiyusyu:我也是女生(但不是正妹,正妹都在表特版…… 10/22 00:39
12F:推 hk91h24:我也是女生 [[一定要正妹嗎...宅女不行嗎..Orz 10/22 11:24
13F:推 ra51320:我也是女生啊O_Q 之前也做過推廣(攤手)成效不是很好就是 10/22 17:03
14F:推 annie9762:女生也是有宅女的好嗎? XD 10/22 22:19
15F:→ god78:推四樓喔! 10/23 02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