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6527 (颺祤)
看板TUT
標題[情報] 11/20 REBORN極限搖滾派對
時間Mon Oct 18 20:59:33 2010
最近聽說11/20在學校這邊的台南商務會館有個派對
是一個叫 La FUN 的創意活動工作室舉辦的
上次參加過一次他們的私人小派對
在永康的歐悅汽車旅館
感覺還不賴
滿好玩的
活動內容也還算豐富
這次的活動似乎比上次要大的多
還請到武林大道的KDS來表演
應該也很讚吧
有人要一起去嗎?
網址在這
http://s5202502000.pixnet.net/blog/post/32598393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2.104.21.227
1F:→ azs852963xx:沒去過耶..看看囉 10/19 01:16
2F:→ lianghui420:樓上是專跑趴的 XDDD 10/19 08:34
3F:→ azs852963xx:拇指 10/19 21:30
4F:→ water5960:那天我生日說...19歲不能過..不然來去狂歡一下 10/22 00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