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ya0315 (ayom16850)
看板TUT
標題[問題] 校慶時請假?
時間Sun Oct 17 20:57:11 2010
如題
如果校慶時請假回家會怎樣嗎?
我是大一新生:D
老師有說會管制請假
如果翹掉會怎樣嗎?
>_<請好心大大幫解答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1.111.119
1F:→ lianghui420:翹掉... 記你一整天吧 XDDD 10/17 21:55
2F:推 azs852963xx:等著吃紅牌!!判勞罰!! 10/17 22:06
3F:→ funpii:我沒有一次去過 10/17 22:10
4F:→ toaykoyo:要看班導喔 因為這算是重大集會 要是被記是算8堂課的 10/17 22:39
5F:→ toaykoyo:而重大集會未到詳情請見校規~ 10/17 22:40
6F:→ ra51320:八節曠課= =基本上非重大事故是不能請的(之前當過風紀 10/17 22:49
7F:→ moya0315:勞罰 會要罰勞動服務喔>__<? 不能到中午就翹掉這樣? 10/18 00:58
8F:→ ra51320:看老師囉=ˇ= 應該是沒罰勞作吧(大概)不過會列入45節喔 10/18 02:40
9F:→ moya0315::(那天有好多萬聖派對唷 好想參加!!>___< 10/18 11:56
10F:→ yun4139:去年沒去我被記四節曠課 10/18 15:16
11F:→ z532621016:一切看班導的心情XD同意的話點名時就會算你到 10/18 21:09
12F:→ aria4c:那天要補習的話可以請嗎? 10/19 00:35
13F:→ skyupme:說實話 看誰幫你點的 我什麼都沒說哦 10/19 07:45
14F:→ lianghui420:希望是風紀 更希望不是機車的風紀 XDDD 10/19 08:33